迈巴赫S400经典艺术工艺 打造巅峰座驾

迈巴赫S400经典艺术工艺 打造巅峰座驾-图1

奔驰迈巴赫S400保持上款的车身轮廓,前大灯和尾灯变化明显,加入了大量的LED元素。灯组里黑色的部分被取消了,这样整个尾灯显得更炫更亮。排气管还是分为双侧双出和双侧四出,不管是哪种都比现款S级的排气管更贴合车身。贵宾热线:15902282228孔经理 13110080300 李经理

迈巴赫S400经典艺术工艺 打造巅峰座驾-图2

迈巴赫S400经典艺术工艺 打造巅峰座驾-图3

奔驰迈巴赫S400选材到制作工艺都考究至极,对于细节的把控更是精益求精。这其中最“显眼”的细节之一当数诗米安皮革内饰了,采用立体菱形缝线工艺的真皮包裹内饰无论是从视觉还是触感上,都达到了一种极致的体验。此外,环境氛围照明系统、专属沉香香氛系统等,都使迈巴赫本就奢华的内饰更为动人。

迈巴赫S400经典艺术工艺 打造巅峰座驾-图4

迈巴赫S400经典艺术工艺 打造巅峰座驾-图5

奔驰迈巴赫S400车内弥漫沉香木的迷人气息。后排乘客空间增大,后排腿部空间达76mm,足够舒适地伸张腿脚。采用了真皮包裹,材质一流,缝合处非常细腻,绝对称得上是目前世界的顶尖水平。

迈巴赫S400经典艺术工艺 打造巅峰座驾-图6

迈巴赫S400经典艺术工艺 打造巅峰座驾-图7

奔驰迈巴赫S400前脸采用了奔驰家族的全新设计语言,最明显的特征在于前大灯设计,那独特的线条,已经以弧线方式融入大灯内的LED日间行车灯。“双C”形状的LED灯组组成的尾灯,在实用性上面都有很大的提升,而且外型看上去更也显得更加晶莹剔透。

贵宾热线:15902282228孔经理 13110080300 李经理

路虎发现四现车钜惠所剩无几裸价让利中-图1
路虎发现四现车钜惠所剩无几裸价让利中-图2
相关阅读
迈巴赫
迈巴赫 网友评分 : 3.8
参考价 : 538-1298万

网友对迈巴赫的印象

网友评分 : 暂无评分
级别 : 豪华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16.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迈巴赫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