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福特撼路者凭借什么获基尼斯奖

近年来,硬派SUV市场在国内持续升温,这片仍处于发展黄金期的领域成为每一个富有战略的汽车商家的必争之地。然而,想要赢得市场的好口碑,除了自身过硬的技术和满足消费者多重需求的性能,还要具备独辟蹊径的发展意识。

前段时间,福特撼路者举行新品上市发布会,这家汽车公司开创了在“世界之巅”珠峰开发布会的先河。5月9日,新福特撼路者凭借此举荣获大世界基尼斯 “史上海拔最高发布会”的奖项,刷新了硬派SUV攀登海拔的最高纪录,也刷新了媒体和同行对汽车发布会的“高度”认知。经历一年多洗礼,福特撼路者以敢为车先的行动走到了硬派SUV市场的前沿。

多款车型挑战巅峰,为什么唯有新福特撼路者获得大奖?

一直以来,世界之巅珠穆朗玛峰在所有追求卓越的硬派SUV领域都是一个值得攀登的精神标志。2017年,继作为首个在珠峰大本营举行新车发布会的汽车品牌——新福特撼路者之后,福特F150猛禽大众SUV途昂也踏上了攀登珠峰的征途。

相较而言,新福特撼路者的0-8848飞越巅峰之旅,更具开拓性和挑战性。3月24日,新福特撼路者分为两路巅峰车队,分别从0海拔的吐鲁番盆地和318国道0公里起点的上海启程,历经整整13天,途径平原、山地、高原、沙漠等复杂地形,驰骋大半个中国,全程一万多公里,最终于4月5日顺利会师海拔5000余米的珠峰大本营。

同时,作为一款硬派SUV,新福特撼路者的发布会没有盲目跟随酷炫、虚拟的方向发展,而是把人的实际体验放在传播技术之前,在途径南昌、新疆、成都、银川、兰州等地时与车友会紧密互动,将沿途各省车主们的祝福和信物一并带到珠峰。不得不说这一点也为它获得“史上海拔最高发布会”殊荣增添了不少人文魅力。

卓越性能技术兼硬撼品牌精神,致胜硬派SUV市场

2017年的新福特撼路者,是江铃和福特共同携手迈向中国中高端硬派SUV开场之作,也是福特在中国首款非承载式车身的SUV。因此,它的出现对硬派SUV的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研究意义。

实力不是吹出来的,而是需要用数据和硬件证明。在4月刚刚结束的上海国际车展,新福特撼路者以切割车身的方式惊艳亮相,让很多越野爱好者一目了然它扎实的底盘状况。它搭载最新的2.0L EcoBoost GTDi 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到180千瓦,最大扭矩甚至达到惊人的360牛•米,同时更紧凑的发动机设计和燃油直喷技术则确保了同级中最低的油耗。在软件上,TMS路况实时管理系统辅助驾驶者征服任何地形,SYNC®3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系统也为人机互动提供了全新形式,让移动互联时代的消费者更无碍地享受数字生活。

此外,强调“天地皆领地”、“硬撼”的品牌精神让新福特撼路者在高品质之外更具高立意,这与越野者们本身的精神诉求相契合,吸引市场更多的潜在消费者成为 “硬撼者”。

硬派SUV市场正在高速的成长,希望新福特撼路者能深刻并快速洞察市场的变化,不断晋级,以更卓越的性能和更人性化的科技,刷新一次又一次属于福特撼路者的世界纪录。

网上车市深圳站网上车市深圳爱车帮QQ群:456378799,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755-8860 3642
地址: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优惠促销 奔驰GLA最高优惠8万 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撼路者
撼路者 网友评分 : 4.89
参考价 : 26.55-35.88万

网友对撼路者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9.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撼路者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