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焕驰搭1.4L发动机-售价6万 竞争自主品牌

东风悦达起亚目前在小型车领域已经布局了K2K2两厢版两款车型,根据其规划今年8月份还将推出全新三厢小型轿车焕驰(英文名为Pegas)。网上车市从国家工信部获悉:起亚焕驰将搭载一台1.4L发动机。新车定位低于起亚K2,预计6万元起售,上市后将与自主品牌长安悦翔吉利金刚等车型展开竞争。

起亚焕驰搭1.4L发动机-售价6万 竞争自主品牌-图1

起亚焕驰搭1.4L发动机-售价6万 竞争自主品牌-图2

起亚焕驰搭1.4L发动机-售价6万 竞争自主品牌-图3

焕驰前脸采用起亚家族虎啸式的设计,上进气口与两侧灯组连为一体,拉宽了整车的视觉效果;下格栅采用矩形的设计,内部为蜂窝状的设计。新车尾部略微上扬,整体线条勾勒简洁,尾灯组造型以及内部布局较为简洁,保险杠处设有反光条。

起亚焕驰搭1.4L发动机-售价6万 竞争自主品牌-图4

起亚焕驰搭1.4L发动机-售价6万 竞争自主品牌-图5

起亚焕驰搭1.4L发动机-售价6万 竞争自主品牌-图6

起亚焕驰搭1.4L发动机-售价6万 竞争自主品牌-图1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00*1700*1460mm,轴距为2570mm,相比起亚K2小了一圈。在配置方面起亚焕驰提供两款样式,可选装前雾灯、带转向灯功能的外后视镜、天窗以及黑色或镀铬装饰的前进气格栅。

起亚焕驰搭1.4L发动机-售价6万 竞争自主品牌-图8

起亚焕驰动力方面将搭载一台1.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0kW,百公里油耗为5.5L。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预计为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定位低于起亚K2,有望6万元起售,上市后将与自主品牌长安悦翔V7、吉利金刚等车型展开竞争。(网上车市 2017年5月12日 北京报道)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