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达18年的等待!宝马8系将于本月回归

千禧年前夕,宝马8系这一传奇车型宣布无限期停产,令全球众多拥趸们扼腕叹息。网上车市从宝马集团官方获悉,在5月26日举行的意大利埃斯特庄园古董车展上,宝马将发布全新的BMW 8系双门轿跑概念车,量产车型明年推出。宝马集团董事长科鲁格表示:“BMW 8系双门轿跑车显示出我们开拓豪华车细分市场的决心,这将是一款真正的豪华运动双门轿跑车。”历经18年沉寂之后,宝马8系焕新归来。

宝马全新8系概念车即将亮相 PK奥迪A9-图1

宝马全新8系概念车即将亮相 PK奥迪A9-图1

宝马全新8系概念车即将亮相 PK奥迪A9-图2

宝马全新8系概念车即将亮相 PK奥迪A9-图1

根据宝马官方公布的图片显示,概念车车身线条修长,尾部略有上扬之势。此前曝光的8系谍照,整体设计上与概念车基本保持一致。新车前脸为宝马标志性的双肾进气格栅,两侧与灯组相连,与现款7系相似。下进气格栅及保险杠处造型,凸显出强烈的运动风格。

宝马全新8系概念车即将亮相 PK奥迪A9-图4

宝马8系采用了双门轿跑式的车身结构,延续了宝马家族式设计风格。车身采用溜背式设计,行李厢盖呈现出弧形元素。尾部整体较为宽阔,下方排气筒设计为不规则样式。

宝马全新8系概念车即将亮相 PK奥迪A9-图5

宝马全新8系概念车即将亮相 PK奥迪A9-图6

动力方面,8系预计将延续使用7系的多款动力系统,可能提供6.6L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而8系的推出,自然让人联想到传言中的奥迪A9。未来奥迪A9若是上市,二者将在更高端的豪车市场展开竞争。(网上车市 2017年5月11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