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五一车展|探界者跃动千年长安古城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沸沸扬扬的开场,川流不息的人群,精彩纷呈的节目……还有美女如云和香车遍地。万众期待的2017第九届西安五一车展于4月28日正式开幕。作为陕西省上半年最大规模的汽车展会,千余辆展车集结亮相,在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和绿地笔克国际会展中心两大展区,引爆了五一车展黄金周。

西安五一车展|探界者跃动千年长安古城-图1

西安五一车展|探界者跃动千年长安古城-图2

开幕首日,上汽通用汽车雪佛兰亮相了一款重磅车型——探界者,作为西安地区的首秀,这款实力中级SUV在美轮美奂的舞台布景下更显神秘。这辆稳居北美中级SUV销冠、拥有全球超200万消费群体的畅销车型究竟魅力何在?让我们走进车展现场,一起探索答案和更多惊喜!

动力,高人一“挡”

伴随着现场的劲歌热舞,探界者揭开了神秘面纱,惊艳登场,也吸引了众多赏车者纷纷驻足,上前围观,一睹这辆个“让实力更具实力”的SUV新面孔。

西安五一车展|探界者跃动千年长安古城-图3 

西安五一车展|探界者跃动千年长安古城-图4

探界者是上汽通用雪佛兰引入的第三代Equinox,提供两种动力系统, “1.5T+6AT”和“2.0T+9AT”,同时探界者也是首款搭载9AT变速箱的雪佛兰车型。靠着强大的智能四驱系统,以及高人一“挡”的强悍动力,探界者让广大SUV爱好者们在畅享高性能动力系统同时,还可尽情体验无拘无束的纯正美式动力,享受高人一“挡”的驾控乐趣。

西安五一车展|探界者跃动千年长安古城-图5

惊喜,“摇摇”领先

活动现场,除了探界者高人一“档”的惊喜动力,还有百变金刚大黄蜂实力坐阵,作为老少皆爱的跑车形象,大黄蜂的每次现身都能让现场氛围欢呼雀跃。

西安五一车展|探界者跃动千年长安古城-图6

惊喜不止于此,为了更好的向大家展示雪佛兰的技术魅力和科技体验,通过技术操控,将现场屏幕连接到大家的手机端,通过游戏比赛和微信摇一摇的方式为现场观众发放礼品,如此新颖的互动形式,让参与者乐此不疲,现场再度沸腾起来。“智能互联,趣味体验”是雪佛兰不断追求的驾驶理念,探界者59项全系标配领先同级,覆盖车身外观、智能科技、便利舒适和安全保障等方方面面,进一步展现了高人一档的强劲实力,也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的驾驶惊喜。

西安五一车展|探界者跃动千年长安古城-图7

交车,快人一步

探界者以其高性能、全功能的优势,在雪佛兰西北区呈现持续攀升的销售势头。车展期间咨询购车的客户蜂拥而至,单天销量过百的惊人战绩再次印证了美式风暴的强大魅力。与此同时,西安首批探界者车主荣耀诞生,他们将快人一步抢先体验探界者强悍实力!

西安五一车展|探界者跃动千年长安古城-图8

西安五一车展|探界者跃动千年长安古城-图9

西安五一车展|探界者跃动千年长安古城-图10

订单,接踵而至

通过车展的展示和介绍,雪佛兰探界者的实力已经毋庸置疑,现场咨询不断,订单接踵而至,相信未来,将会有更多的消费者成为雪佛兰探界者车主,共同谱写探界者在中国的销售神话。

西安五一车展|探界者跃动千年长安古城-图11

西安五一车展|探界者跃动千年长安古城-图12

探界前行,永不停歇

让实力更具实力,探界者无论是在设计、科技,还是动力、外观等方面都展现了高人一档的超强实力,而17.49万起的售价更是给足了消费者惊喜。同时,探界者还配备基于通用汽车最新平台和技术打造的先进底盘,集成强动力、高安全、轻量化的平台优势,加上智能四驱系统的全力辅助,带来稳健畅快的探索体验。不仅能够满足消费者日常城市驾驶需求,更能轻松应对户外的探索旅程。

西安五一车展|探界者跃动千年长安古城-图13

雪佛兰探界者,为崇尚自由生活的梦想家们带去更多生活乐趣,同时也在进一步体现“全球新实力,全新雪佛兰”的品牌新主张。

 

西安五一车展|探界者跃动千年长安古城-图14

即日起至6月30日,购探界者即享6重Discovery探索礼包:

越野包:8款定制附件

无忧包:首年商业险全包

减负包:首付仅需7万且24期利息全包

焕新包:3000元置换现金礼包

畅游包:2年基础保养全包

智联包:半年3GB车载WIFI流量与5年安吉星免费基础服务

感恩回馈:雪佛兰车主可额外获得3000元置换现金礼

西安五一车展|探界者跃动千年长安古城-图15 

西安五一车展|探界者跃动千年长安古城-图16

西安五一车展|探界者跃动千年长安古城-图17

相关阅读
探界者
探界者 网友评分 : 4.83
参考价 : 17.49-24.59万

网友对探界者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3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探界者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