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速派优惠1.7万 竞争帕萨特

 【网上车市绍兴站】近日,编辑从绍兴捷玲斯柯达4S店获悉:店内速派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最高可享1.7万元优惠。

速派

指导价

优惠幅度

现价

速派 2016款 改款 380TSI DSG旗舰版

27.28万

1.7万

25.58万

速派 2016款 改款 380TSI DSG尊行版

24.98万

1.7万

23.28万

速派 2016款 380TSI 自动旗舰版

27.68万

1.7万

25.98万

斯柯达  330TSI 右前正45度

 车型介绍:2016款速派采用了全新MQB平台,长宽高分别为4861/1865/1489mm,轴距2841mm,相比原来的轴距增加了80mm。外观配置方面,2016款全新速派标配了前雾灯转向照明系统、LED双C形尾灯、掀背式开启行李厢、绿色隔热玻璃、前风挡隔音玻璃;高配车型则配备了带大灯清洗/随动转向/动态辅助功能的立体悬浮式智能氙气大灯、18英寸黑色铝合金轮毂以及镀铬车身装饰等。内饰方面,国产全新速派将提供黑色、米色、棕色3种内饰配色可选,座椅材质提供有织物、镶拼、真皮、打孔真品以及Nappa真皮。此外,高配车型还配备了四幅式多功能真皮桃木方向盘、前后门迎宾踏板、手动后窗遮阳帘以及木纹风格饰条。信息娱乐及舒适性配置方面,新车相比现款新增了8英寸多点触摸显示屏(支持MirrorLink、CarPlay和DVD播放)、后摄像头、三区自动空调、ACC自适应巡航、12扬声器德国Canton音响。 

斯柯达  330TSI 大中控全景

 主动安全配置方面,全新速派配备了电子车身稳定系统、自动驻车、胎压监测、电子手刹、倒车雷达以及驾驶员疲劳驾驶识别;TSI330智行版及以上车型还配备了前雷达、车道偏离预警等;顶配TSI380旗舰版则更是配备了盲点监测系统、前方安全辅助系统、预碰撞保护等。被动安全配置方面,新车标配了前排正面和侧面四气囊;TSI330智行版及以上车型还配备了头部气帘、驾驶席膝部气囊;尊行版及以上车型则更是具备后排侧面双安全气囊

斯柯达  330TSI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国产全新速派提供1.4TSI、1.8TSI以及2.0TSI发动机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150Ps、179Ps和220Ps,相比现款有了一定的提升。传动系统,除了1.4TSI车型匹配了5MT之外,其余车型均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1.4TSI和1.8TSI全系车型配备了发动机启停系统

编辑点评:作为上汽大众斯柯达的全新旗舰车型,New Superb速派凭借简约、饱满而富有情感的外形,以及奢华审美与实用功能并重的内饰,完美演绎自信尊荣气质,其不凡风尚必将吸引高端精英人士的青睐,在国内主流高级轿车市场上自成一派。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