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骐300E车型谍照曝光 或于今年年内上市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到,东风悦达起亚自主合资品牌华骐的首款纯电动车——300E车型的谍照被曝光,该车型是基于老款东风悦达起亚赛拉图的平台打造而来的。据悉,该车型或将于2017年年内上市,成为东风悦达起亚首款纯电动车型。

华骐300E车型谍照曝光 或于今年年内上市-图1

外观方面,华骐300E车型在外观方面借鉴了在2013年上海车展中发布的HORKI-1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其大灯、前进气格栅以及后备厢盖等位置均加入了蓝色装饰条,以突显其新能源车型定位。车身尺寸方面,该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535mm/1735mm/1470mm,轴距为2610mm。

华骐300E车型谍照曝光 或于今年年内上市-图2

车身侧面,华骐300E车型延续了赛拉图的侧面造型。同时该车型尾部造型简洁流畅,两侧尾灯采用双色灯光处理,并且该车型还配备有四点式倒车雷达。

华骐300E车型谍照曝光 或于今年年内上市-图3

华骐300E车型谍照曝光 或于今年年内上市-图4

动力方面,华骐300E车型搭载了一台额定功率20kW,峰值功率81.4kW的永磁同步电机,并搭配上36kWh的电池组,使得该车型最大续航里程可达到265km,最高时速可达到140km/h。

相关阅读
华骐300E
华骐300E 网友评分 : 4.83
参考价 : 19.88-19.88万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