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S35将推"电动版"车型 油耗大幅下降

长安汽车目前正着力发展新能源战略,现已陆续推出了逸动EV奔奔EV和欧力威EV三款纯电动车,但并未布局插电混合动力车型。网上车市从长安官方获悉,今年长安将推出首款插电混动车型逸动PHEV。与逸动搭载相同1.6L动力的CS35,也有望推出插电混动版车型。届时搭载此系统的CS35相比传统动力车型,油耗将大幅下降。

长安CS35将推

长安CS35或搭1.0T插电混动 油耗将下降-图2

全新插电混动系统由一台1.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并配有一块三元锂电池,为电动机提供能量。其中1.0T发动机最大功率约为86kW,峰值扭矩约为172Nm;电动机的最大功率约为80kW。CS35搭载此套插电混合动力后,与传统动力车型相比燃油经济性将大幅提升。

长安CS35将推

根据长安官方公布的信息,逸动PHEV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6L。CS35 PHEV与逸动PHEV基于同平台打造,其百公里油耗预计在1.6L左右。未来比亚迪预计会推出宋的插电混动车型,届时长安CS35 PHEV将与比亚迪宋插电混动等同级别车型竞争

长安CS35或搭1.0T插电混动 油耗将下降-图2

长安正在加快新能源的步伐,还将推出CS15 EV、CS75油电混动等多款新能源车型。随着新车的陆续面世,长安汽车新能源布局将不断完善,推动其完成2020年新能源汽车年销量40万辆的目标。(网上车市 2017年5月9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