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游必备MPV选车攻略 25万商务大空间车

出游必备MPV选车攻略 25万商务大空间车-图1

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四款MPV商务车,价格在25万元左右。商务车集轿车、旅行车和厢式货车的功能于一身,车内每个座椅都可调整,并有多种组合的方式,旅行商务谈判都很适合。关注的人群也越来越高,这四款车分别是商务范十足的别克GL8、霸气造型的本田奥德赛、配置丰富发东风本田艾力绅、拥有多功能头等行政座椅的大通G10

1,推荐车型别克GL8

指导价:22.99-44.99万元

外观方面:全新GL8商旅车搭载家族飞翼式镀铬进气格栅,采用高级电镀喷涂工艺,LED日间行车灯/ 自动感应大灯当外界光线昏暗或天气不佳时,大灯将会自动打开,提升行车安全。

别克  25S

别克  25S

别克  25S

别克  25S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智慧互联系统,可实现蓝牙免提电话、手机短信阅读及自然语音识别,并配备智能手机映射功能。用户可以通过中控台7吋彩色触控电容屏进行拨打电话,导航及音乐播放等,无需亲自抵达,也能与世界随时互联。只要踩好刹车并按下按钮即可一键开启别克GL8。

别克  25S

别克  25S

别克  25S

动力方面:2.5L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采用领先的燃油缸内直喷技术,通过调节气门正时和精确控制燃油供给控制,提高性能的同时降低燃油耗,减少尾气排放。 最大功率:147KW/6200rpm,最大扭矩:253Nm/4400rpm。

别克  25S

别克  25S

相关阅读
别克GL8
别克GL8 网友评分 : 3.42
参考价 : 23.29-44.99万

网友对别克GL8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5
级别 : MP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3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别克GL8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