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Karoq或命名为凯拓 未来进军中国

近日,我们从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了解到,斯柯达已正式提交中文商标“凯拓”的注册申请。该名称或将用在不久前曝光的斯柯达Karoq,这就预示着该车型或将进入中国市场,并由上汽大众斯柯达进行生产。

斯柯达Karoq或命名为凯拓 未来进军中国-图1

斯柯达Karoq车型定位于一款全新SUV车型,该车型将于5月18日在瑞典斯德哥尔摩正式发布。据了解,该车型是定位于一款紧凑型SUV车型,是Yeti的换代车型,并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而来。外观方面,该车型采用了斯柯达最新的设计语言,整体轮廓及前脸造型与柯迪亚克十分相似,其分体式大灯组搭配直瀑式进气格栅使得该车型依旧有较高的辨识度。

斯柯达Karoq或命名为凯拓 未来进军中国-图2

内饰方面,斯柯达Karoq车型将借鉴来自大众途观西雅特Ateca车型的设计元素,使其内饰更加简洁和智能。

斯柯达Karoq或命名为凯拓 未来进军中国-图3

动力方面,斯柯达Karoq车型有望采用与柯迪亚克车型相同的动力总成,搭载1.4T、1.8T和2.0T发动机。其中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2kW,峰值扭矩为300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2 kW,峰值扭矩为350 N·m,与之匹配的或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另外,该车型除了搭载常规动力系统外,该车型还有望衍生出混动版本。

Karoq
Karoq 网友评分 : 0
参考价 : 0-0万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