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全新Ranger将入华 竞争雪佛兰库罗德

Ranger福特旗下一款中型皮卡,定位低于已在国内上市的F-150猛禽。根据福特官方的消息,已在海外上市的现款Ranger将在明年正式入华,而其全新一代车型也已在规划当中。网上车市从美国媒体Motor1获取了全新Ranger的假想图。新车或使用其部分设计语言,预计换搭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福特全新10速变速箱,并有望在未来引入国内销售。

福特全新Ranger将入华 竞争雪佛兰库罗德-图1

福特全新Ranger将入华 竞争雪佛兰库罗德-图2

全新Ranger外观相比现款车型,加入了更多福特全新家族式设计元素。前脸使用了横贯式网状进气格栅,并与两侧的LED大灯组相连,这与旗下旗舰SUV全新挑战者使用的设计语言与出一辙。前保险杠两侧还设有雾灯,下部则加入了银色护板。

福特全新Ranger将入华 竞争雪佛兰库罗德-图3

动力方面,现款Ranger搭载了2.2L、2.5L自然吸气汽油与3.2L柴油三款发动机,并匹配5速手动、6速手动与6速自动变速箱。全新Ranger预计在保留柴油发动机的同时,增搭一台Ecoboost发动机,或为已普及在多款车型上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此外,新车还有望搭载福特最新研发的10速自动变速箱。

福特全新Ranger将入华 竞争雪佛兰库罗德-图4

全新Ranger上市后,将与雪佛兰库罗德等同级别车型竞争。相比搭载在库罗德上的3.6L自然吸气发动机,Ranger将要搭载的2.0T发动机在动力参数上稍显劣势,但在燃油经济性上会比对手高出不少。(网上车市 2017年5月7日 北京报道)

福特F150
福特F150 网友评分 : 4.19
参考价 : 72.08万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