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传祺GS8销量持续破万辆 静态解析GS8

空间方面:GS8的前两排空间表现很宽敞,第二排的座椅可以前后移动,当座椅位于最靠后的位置时,对于身高180cm的我来说能够获得两拳以上的腿部空间,这样的表现还是很宽敞的。另外,后排地板的平整度也非常好,并且中间前后的距离也比较宽敞,43码的鞋轻松放下还有余量。

广汽传祺GS8销量持续破万辆 静态解析GS8-图1

广汽传祺GS8销量持续破万辆 静态解析GS8-图2

广汽传祺GS8销量持续破万辆 静态解析GS8-图3

GS8的第三排和大多数7座SUV一样,进出多少还是有些费力的,当把第二排座椅调至最靠前的位置时,这里的座椅只限于短时间乘坐,长时间对于我这个身材的人来说确实有些憋屈了。GS8的后排除了配备独立的空调控制,还配有220V电源和USB接口,对于现在的消费者来说,USB接口是最为实用的,而且GS8前排还配备了无线充电。

广汽传祺GS8销量持续破万辆 静态解析GS8-图4

广汽传祺GS8销量持续破万辆 静态解析GS8-图5

广汽传祺GS8销量持续破万辆 静态解析GS8-图6

广汽传祺GS8销量持续破万辆 静态解析GS8-图7

储物空间方面,GS8的表现能够让人满意,主要是车身大了之后可以发挥的空间也的确更大了。日常使用的一些储物位置都在空间上表现不错,并且位于挡杆后面的卡槽也有薄厚两种,厚的适合放置高速卡,这点考虑到还是挺全面的。传祺GS8的后备厢不仅可以电动开关,还配有感应功能,灵敏度还是挺好的。

广汽传祺GS8销量持续破万辆 静态解析GS8-图8

广汽传祺GS8销量持续破万辆 静态解析GS8-图9

动力方面,GS8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型号4B20M1,与GA8上的那台发动机一样,只不过在调校上有所不同,最大功率和扭矩都有一定的提升。 与这台发动机配合的是一台来自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GS8的手动模式除了可以通过换挡拨片完成,在换挡杆上也有加减挡的按键。

竞争力分析:

广汽传祺GS8销量持续破万辆 静态解析GS8-图1

相关阅读
传祺GS8
传祺GS8 网友评分 : 4.85
参考价 : 16.38-25.98万

网友对传祺GS8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1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9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传祺GS8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