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哈弗H6唐山成亚店上市发布会

让人期待已久的全新哈佛H6,在唐山成亚长城哈佛4S店内炫纵上市。上市发布会当天现场来了许多对全新哈弗H6关注的朋友!让人期待已久的全新哈佛H6即将揭开它的神秘面纱!

全新哈弗H6唐山成亚店上市发布会-图1

2017年5月6日,下午1点半新老顾客,媒体朋友齐聚一堂,等待者2点的发布会。下午两点发布会准时举行,开场以一段舞蹈及主持人的宣布下拉开了发会的帷幕。

全新哈弗H6唐山成亚店上市发布会-图2

接下来是发布会活动环节,主持人与嘉宾通过手机微信摇一摇的方式,抽取幸运嘉宾赠送精美礼品。

全新哈弗H6唐山成亚店上市发布会-图3

全新哈弗H6唐山成亚店上市发布会-图4

在经过新车展示环节后,紧接着销售顾问上台介绍新车的各项配置,新车政策及舞蹈表演。

全新哈弗H6唐山成亚店上市发布会-图5

全新哈弗H6唐山成亚店上市发布会-图6

全新哈弗H6唐山成亚店上市发布会-图7

紧接着激动人心的时刻终于到来了!,全新哈佛H6终于掀开了了它的神秘面纱。时尚炫动,狂野拉风的展现在观众面前。

全新哈弗H6唐山成亚店上市发布会-图8

全新哈弗H6唐山成亚店上市发布会-图9

全新哈佛H6以其狂野的魅力宣示了其国民神车的美誉。全新哈弗H6,颠覆了我们的传统思维,给我们不一样的视角,它既拥有传统SUV的性能和特征,又拥有轿车般的极致操控,跑车般的运动气质。新一代哈弗H6之所以是国民神车,其动力当然非常漂亮。全新哈弗H6提供两种发动机,我们试驾的车型搭载2.0T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97马力(145千瓦)/5200rpm , 最大扭矩315牛•米/2000-3600rpm,另有一款1.3T小排量增压发动机,也是非常不错的,比之前的1.5T没有太大差别,但是油耗却降低了不少。在如此备受关注之下,相信全新哈弗H6的未来市场会是辉煌的,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