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大型SUV5月璀璨上市 众泰T700正式下线

众泰  基本型

【网上车市 天津行情.新车】5月即将要上市一款众泰T700中大型SUV,作为自主品牌的SUV,这款车整体的辨识度都比较高,车的前脸,大灯,车门,整车的视觉效果较为犀利,越野味十足,真的是十分的出色。自主品牌的车价格相对偏低,能接受的人群较多。作为日常使用的话完全游刃有余,备受广大人群的青睐,接下来听小编详细介绍这款众泰T700。

外观方面:此款车最大的亮点就是有了更多的原创性设计,整车外观设计十分犀利,面积较大的六边形前中网内加入了镀铬繁星点缀,以营造出一定的档次感。全LED大灯基本上是这个级别车型的标配了。车门下方配备了电动踏板,豪华感油然而生。后视镜带有盲区检测,外壳下方集成了摄像头作全景影像使用。

众泰  基本型

众泰  基本型

众泰  基本型

内饰方面:中控台采用了左右对称的设计,中控大屏十分抢眼,全液晶五连环式的仪表盘与保时捷较为相似。众泰T700配备了:座椅加热/通风、全景天窗、自适应巡航、电动吸合门、后排自动空调等,配置还是相当丰富

众泰  基本型

众泰  基本型

空间方面:副驾驶前方带有上下两个储物格,都是左侧按键实现开启的,比较高级。座椅采用了真皮并且还进行了密孔处理,后排座椅材质与前排相同,带有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中央头枕及三点式安全带,安全配置十分齐全。大尺寸全景天窗让旅途不寂寞,车内有多个储物格可供您尽情的放些小杂物。

众泰  基本型

众泰  基本型

动力方面:众泰T700将会搭载搭载1.8T和两款2.0T发动机,其中1.8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77马力,峰值扭矩245牛·米;三菱4G63S4T型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上汽2.0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0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1.8T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而两款2.0T发动机匹配的均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

众泰  基本型

购买建议:酷爱越野车的朋友,看了众泰T700的介绍,相信已经按耐不住了吧,豪迈的越野外形,应该是属于每个男人心中的SUV,光看车的外形就想坐上去驾驶它征服世界了。中控上大面积的皮质覆盖、电吸门、电动踏板、这些偏高级的设计和同级别车一比,此车就更具闪光了。如此优异的自主品牌越野5月就会上市,具体行情信息大家可以关注官网和当地的4S店了解。

相关阅读
众泰T700
众泰T700 网友评分 : 4.76
参考价 : 10.68-15.58万

网友对众泰T70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8.7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众泰T700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