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焕驰8月上市-售价6万 叫板自主品牌

起亚目前在华销售的小型车有K2和秀尔两款,在今年上海车展发布了全新小型车焕驰(英文名为Pegas)。网上车市获得了起亚新车规划图,图中显示焕驰将于今年8月份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低于起亚K2,预计6万元起售,上市后将与丰田威驰车型展开竞争。

东风悦达起亚焕驰8月上市 轴距超威驰-图1

东风悦达起亚焕驰8月上市 预计6万元起售-图1

起亚规划图中共涉及三款全新车型,其中KX7已经按计划在3月份正式上市。起亚全新三厢轿车焕驰按照规划将在今年8月份正式投放市场;K2 CROSS则将在6月份上市。

东风悦达起亚焕驰8月上市 轴距超威驰-图3

东风悦达起亚焕驰8月上市 轴距超威驰-图4

焕驰的车身尺寸为4300*1710*1460mm,轴距为2570mm,定位是低于K2的一款小型车。新车在宽度和轴距上领先竞品车型丰田威驰,动力上预计搭载1.4L发动机,峰值扭矩高于威驰。

东风悦达起亚焕驰8月上市 轴距超威驰-图5

东风悦达起亚焕驰8月上市 预计6万元起售-图1

焕驰前脸进气格栅处采用黑色网状结构,内部带有宽阔的黑色护板,雾灯区域造型偏向运动化;上半部分设计紧凑,镀铬饰条两侧连接大面积的灯组。新车尾部略微上扬,整体线条勾勒简洁,内部嵌入后雾灯,下方采用隐藏式排气。

东风悦达起亚焕驰8月上市 轴距超威驰-图7

焕驰(海外版)内饰部分采用黑、红双色的布局设计,视觉效果尽显年轻化。配备三辐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上遍布功能按键。中控区域配备时下流行的悬浮式显示屏,支持收音机和外接音源播放等入门级配置,两侧空调出风口周围同样采用银色镀铬饰条环绕。在华上市后,内饰部分预计与海外版相差不大。(网上车市 2017年5月5日 北京报道)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