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壳停车联合两大银行 OBU免费送

网上车市深圳站对于有车族来说,高峰期停车排长队缴费、停车位一位难求都是让人特别苦恼的事情。现在,城市停车ETC时代来临,ETC从高速逐渐向城市延伸,拥有一张ETC卡,在停车难的城市里也能体验高速公路ETC车道畅通无阻,“秒过”道闸的停车感受。

贝壳停车用户专享ETC卡免费办 

近日,贝壳停车与建设银行、民生银行联合推出免费办理ETC卡赠送OBU电子标签活动,为广大车友提供便利的停车服务。

贝壳停车作为领先的停车收入管理平台,其核心的ETC识别技术让车主在出入停车场时自动抬、畅行无阻、不停车支付,更让停车场实现无人值守的智能化管理。

贝壳停车联合两大银行  OBU免费送-图1

通过贝壳停车APP及微信公众号可以满足车主无需取卡快速通行等需求,为广大车主用户提供高效便捷的停车体验,与此同时,车主还可以在公众号或APP上直接办理月卡购买和充值,在不开车的时候,也可以通过贝壳停车停驶退费的功能退还当日车险费。

五一之前,贝壳停车已正式入驻深圳瀚森大厦,打造深圳首个和高速ETC系统联网的商业停车场,目前该停车场已实现ETC识别在线缴费,并为车主用户提供专属车位,让车主不再为停车难题发愁。

贝壳停车联合两大银行  OBU免费送-图2

即日起,使用贝壳ETC停车场的车主用户,只需关注贝壳停车公众号,在菜单栏中办理停车月卡,即可在建设银行或民生银行免费办理ETC卡,还可以获赠价值200元的OBU电子标签。

手持ETC卡的车主可在全国“一卡通行”,在高速通行时,拥有OBU电子标签能在高速使用ETC通道实现不停车缴费。在城市贝壳ETC停车场,可省去排队、停车、缴费等一系列环节,通行只需2秒钟,不仅大幅提高通行效率,也畅爽体验VIP般的优质服务。

ETC卡办理地点:

中国建设银行(福华支行):瀚森大厦左侧兆邦基金融大厦西北角1-2

民生银行(皇岗支行):瀚森大厦首层

贝壳停车联合两大银行  OBU免费送-图3

多方强强联手  加速城市ETC停车场扩张

贝壳停车一直致力于为广大车主提供最好的产品和服务。此次与建设银行和民生银行的联合营销活动,用切实的行动为广大车主谋福利,不断地为车主提供最安全、智能、便捷、舒适的停车体验。

“有位省心,停车放心”,是贝壳停车的服务理念,随着贝壳ETC停车场越来越多地入驻住宅、商业综合体、高端写字楼、星级酒店,ETC在城市的进程会越来越快,可以预见,在不久的将来,ETC不仅上得了高速、下得了停车场,还进得了商圈、回得了家园。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车友QQ群:145587533,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