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英人士专爱越野 80万左右的SUV怎么选

2,推荐车型:大众途锐

指导价:65.88-90.88万元

外观方面:镀铬格栏造型前脸设计给人沉稳大气的印象。新LED雾灯配合保险杠,与后挡板一起,让车身更具动感气质。双氙气前大灯,带大灯随动转向及清洗功能,完美应对当前驾驶状况需求。

大众(进口)  3.0TSI 右前正45度

大众(进口)  3.0TSI 正前

大众(进口)  3.0TSI 正右侧

大众(进口)  3.0TSI 左后正45度

内饰方面:真皮多功能方向盘,Premium多功能彩色显示屏,3D显示器、数字接收DAB+的ENS850导航系统,拥有60GB银盘及2个SDHC功能的SD卡插槽,内置CD和DVD驱动器。两片式全景天窗,前玻璃可移动或上翘,可通过钥匙遥控开关。

大众(进口)  3.0TSI 大中控全景

大众(进口)  3.0TSI 中控台

大众(进口)  3.0TSI 仪表盘

动力方面:17款大众途锐采用了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发动机功率提升了22kW,扭矩提升了20Nm,最大功率:235kW/5700-6500rpm;最大扭矩:440Nm/2900-4700rpm。4 MOTION®恒时四驱系统,可根据路况变化,调节四轮动力分配,保证强大的牵引力,抓地力及攀爬力。

大众(进口)  3.0TSI 前排座椅

大众(进口)  3.0TSI 第二排座椅

相关阅读
大切诺基(进口)

网友对大切诺基(进口)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8.1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大切诺基(进口)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