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豪GS周年音乐庆 合奏上海草莓音乐节

4月29日,“帝豪GS周年音乐庆典”在2017年上海草莓音乐节现场动静开启。来自全国30多个城市车友会、近200名帝豪GS车主代表,以音乐为桥梁、燃情音乐大趴,与吉利汽车一起庆贺帝豪GS上市一周年,还正式发布了“动静的我们”为帝豪GS车友会专属名称。此次帝豪GS音乐庆典,不仅为用户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沟通的平台,也充分传递了帝豪GS“活出动静”的产品主张。据透露,为了迎合帝豪GS年轻用户的多元化需求,帝豪GS后续还将推出音乐限量版车型

帝豪GS周年音乐庆 合奏上海草莓音乐节-图1

尽享音乐狂欢Party  帝豪GS车主谱写动静乐章

在庆典现场,一个个热情似火的帝豪GS车主化身为跳跃的音符,使帝豪GS周年音乐庆典的火爆气氛,比起草莓音乐节的现场氛围也不遑多让。正如“生来鲜活,动静成歌”的宣言一般,这一曲专属于帝豪GS和车主们的“动静之歌”,代表着全国十万名帝豪GS车主的心声:爱音乐、有动静。

帝豪GS周年音乐庆 合奏上海草莓音乐节-图2

吉利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宋军也被车主们的热情所感染,他说:“音乐是当下众多年轻人相互交流沟通、表达自我的方式,帝豪GS车主也是一群年轻时尚、热爱音乐、追求精致生活的高知人士,我们想在上海这座摩登城市,借助‘草莓音乐节’这个影响了众多年轻人的舞台、借助‘音乐’这种无边界的语言,与车主朋友们共同享受音乐的魅力,为帝豪GS庆生。但车主们凝聚出的力量和热情超出我想象,希望大家尽情享受音乐带来的欢乐、玩出动静,嗨起来!”

帝豪GS周年音乐庆 合奏上海草莓音乐节-图3

据了解,此次“帝豪GS周年音乐庆典”是帝豪GS车友会首次大规模聚合,通过“音乐”这种无边界的沟通方式,乐于“活出动静”的帝豪GS车主们一起为音乐狂欢、释放自我。

帝豪GS周年音乐庆 合奏上海草莓音乐节-图4

有现场参与庆典的帝豪GS车主表示:“今天的音乐大趴太让人开心了。喜爱音乐是年轻人的天性,虽然今天的帝豪GS车主朋友来自五湖四海,但是融入到音乐里,我们的沟通就没有障碍。我们非常喜欢这样不凡的动静,相信全国十万帝豪GS车主的想法也是一样。”

“动静的我们”为音乐凝聚  共庆帝豪GS一周年生日

哪里有动静,哪里就有帝豪GS车主。帝豪GS车主似乎天生对“动静”有强大的凝聚力。不久前,153位帝豪GS车主在台州临海市组织ACC(自适应巡航)超长车队,成功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称号;今天,全国帝豪GS车主代表汇聚上海草莓音乐节为帝豪GS庆生,他们正在以不同的方式展现着“活出动静”的精神。

帝豪GS周年音乐庆 合奏上海草莓音乐节-图5

“帝豪GS车主在这几次大型活动中展现的凝聚力,以及不甘平淡、勇于活出动静的精神,让我们倍受感动和鼓舞。吉利汽车坚持以用户为中心,时刻心怀感恩,我们乐于倾听用户的心声、致力搭建与用户沟通的平台。今天的‘音乐大趴’,用户倾听音乐,我们倾听用户心声,我们要与用户一起狂欢,一起聚力活出动静。”宋军如是说。

帝豪GS周年音乐庆 合奏上海草莓音乐节-图6

作为吉利汽车布局跨界SUV细分市场的首款战略车型、中国品牌跨界SUV的先驱者,帝豪GS精准把握住了市场发展契机和消费者需求,自去年五四青年节上市以来,凭借动感时尚的跨界设计、智能丰富的越级配置、灵活舒适的驾控等,一举成为市场上炙手可热的车型,市场销量平稳攀升,上市近一年累计销量已达10万辆,开辟了中国品牌跨界SUV市场新蓝海,引发了一波跨界热潮。

帝豪GS周年音乐庆 合奏上海草莓音乐节-图7

此次音乐庆典,为帝豪GS一周年庆生的同时,来自全国30多个城市车友会、近200位帝豪GS车友会代表汇聚一堂,共同公布“动静的我们”作为帝豪GS车友会的专属名称。此外,为满足用户的多元化需求,吉利汽车宣布后续将为年轻的帝豪GS车主们量身推出帝豪GS音乐限量版车型,让车主们更加惬意地享受音乐。

帝豪GS周年音乐庆 合奏上海草莓音乐节-图8

据宋军介绍,从帝豪GS上市之日起,“活出动静”就成为同时打在帝豪GS、车主和吉利汽车心底的烙印。借助此次“音乐庆典”,帝豪GS、车主和吉利汽车在“爱音乐”方面的认知达成高度一致,也使“音乐”成为大家共同的新标签,让“活出动静”的内涵更精彩。

相关阅读
帝豪GS
帝豪GS 网友评分 : 4.85
参考价 : 7.78-11.68万

网友对帝豪GS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2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帝豪GS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