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陆地巡洋舰5700中东最实惠价格狂售

【网上车市行情·原创】店内兰德酷路泽最高优惠2万现金,4S店提车,全国联保。现车出售,颜色可选。没有区域限制,销售全国,购车手续齐全,当天出票(发票,合格证,保养手册等)销售外地车辆出具临时牌照。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咨询电话:18210556904 刘经理

丰田陆地巡洋舰5700中东最实惠价格狂售-图1

其实像兰德酷路泽这样的硬派SUV或者说是越野车,消费者们并不会太在意它的外形变化或配置升级等,越野性能、通过能力才是他们所看重的,否则他们大可以选择宝马X5奥迪Q7了。丰田也明白这个道理,所以即便编号由LC100升级为LC200,但在底盘方面却依旧“守身如玉”,前双叉臂后整体桥的结构堪称经典,轴距也永远被定格在2850毫米。那么现在越野精神有了,但要如何传承呢?我们期待2016款兰德酷路泽给我们一个答案。咨询电话:18210556904 刘经理

丰田陆地巡洋舰5700中东最实惠价格狂售-图2

对于问世接近10年的兰德酷路泽来说,翻天覆地的外形变化要留给全新换代车型,小改款车型只需要恰到好处的小修改。例如2012款车型就增加了日间行车灯,修改了前脸造型。2016款车型的变化同样集中在车灯和前脸造型,前款LED灯粒式的日间行车灯换成了LED灯带,这是更具时代感的体现。另外和车灯相贯穿的中网也是现在的设计潮流,整体感增加的同时也不失原来的霸气和豪华。

丰田陆地巡洋舰5700中东最实惠价格狂售-图3

尾部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尾灯,同样加入了新的LED灯带设计,但真正画龙点睛的我认为是中间镀铬饰条的设计,老款的设计突兀做作,新款和头部一样采用了贯穿的设计方法,呼应的同时也起到了拉宽车尾的视觉效果,设计师通过这种简单的方法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咨询电话:18210556904 刘经理

丰田陆地巡洋舰5700中东最实惠价格狂售-图4

2016款兰德酷路泽的内饰在布局上其实没有太多改变,更多的都是细节方面的修改,但整体却给人更高级更豪华的感觉,这主要是两个原因,其一是更大面积的使用了皮革材质,尤其是靠近腿部的中控台部分,这就显得更加高档;其二是全触摸屏的多媒体系统,尺寸达到了9英寸,视觉效果不但出色,看起来也显档次。

丰田陆地巡洋舰5700中东最实惠价格狂售-图5

内饰的整体感也是2016款车型主要改变的一个地方,老款四驱系统和舒适性配置的设计过于分散,新款将这部分集中在挡位周围,前部主要是座椅加热/通风和方向盘加热的控制,后部和右侧则全部为关于四驱系统的控制,这样分工更加明确,看起来也更有科技感。咨询电话:18210556904 刘经理

丰田陆地巡洋舰5700中东最实惠价格狂售-图6

我想对于大多数越野车的车主来说,对于配置的要求其实并不高,但为了对得起接近120万的售价,丰田应该说拿出了近乎雷克萨斯车型般的配置。像双区自动空调、座椅加热、带导航的多媒体系统已经无需多说,另外像座椅通风、方向盘加热等这些舒适配置在这款车型上同样可以找到,前排乘客的舒适程度已经和豪华轿车相当了。对于后排兰德酷路泽同样没有丝毫的马虎,两个硕大屏幕一下就营造出豪华的后排乘坐感觉,另外后排也有可以单独控制的空调系统和座椅加热,我想即便是宝马X5路虎揽胜的后排豪华程度也不过如此了吧。

丰田陆地巡洋舰5700中东最实惠价格狂售-图7

动力方面2016款兰德酷路泽没有任何变化,依旧是4.0升V6发动机或4.6升V8发动机,前者搭配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后者则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其实对于越野车来说,动力系统的可靠性比科技配置更重要,而这两套动力系统也被众多消费者们所认可,因此我们眼前的2016款兰德酷路泽没有做任何改变也在情理之中了。

咨询电话:18210556904 刘经理

天津平行欧冠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北京盟之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8210556904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立汤路
优惠促销 16款酷路泽4000中东版57W售全国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兰德酷路泽(进口)

看了兰德酷路泽(进口)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