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完美落幕 法国选手亚历山大•列维再夺冠军

第23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在北京怀柔通盈•雁栖湖高尔夫俱乐部圆满落幕。2014年赛事冠军、法国选手亚历山大·列维(Alexander Levy)再次成为冠军,创造历史,成为首位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的双冠王。本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共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156名选手参加,其中包括了41名中国球员,创历史新高。本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总奖金高达2000万元人民币,是中国最高级别的国际职业高尔夫球赛事之一。

2017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完美落幕 法国选手亚历山大•列维再夺冠军-图1

在最后一轮的争夺中,南非球员迪兰·弗里特里和法国人亚历山大·列维两人均以-17杆的总成绩并列领先,最后进入加洞赛,亚历山大·列维成功夺得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冠军。迪伦·福瑞特利拿下第二名。西班牙球员帕伯·拉尔扎波以-16杆的总成绩排在单独第三位。中国选手、卫冕冠军李昊桐今天交出-2杆的成绩。21岁的他以-11杆的总成绩排在并列11位。中国球员曹一和吴阿顺均以-8杆的总成绩排在并列24位。

2017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完美落幕 法国选手亚历山大•列维再夺冠军-图2

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由沃尔沃汽车体育赛事管理推广和承办,是欧巡赛和同一亚洲联合认证赛事,具有完整的赛事体系。与其他赛事相比,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的中国球员参与度高,为高尔夫球运动在中国的普及做出了极大的贡献。

2017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完美落幕 法国选手亚历山大•列维再夺冠军-图3

自1995年起,沃尔沃汽车就开始矢志不渝地投入并支持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的举办。第23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是沃尔沃冠名赞助的第86场欧巡赛事,吸引了众多国内外高手。不仅迎来了高尔夫世界杯新科冠军托比约·奥勒森(Thorbjørn Olesen)、四次欧巡赛冠军本德·维斯伯格(Bernd Wiesberger)以及欧巡15冠得主、2018年莱德杯欧洲队长托马斯·比约恩(Thomas Bjørn) 等国际明星球员,还有李昊桐、吴阿顺、张连伟等知名国内优秀球员参赛。

2017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完美落幕 法国选手亚历山大•列维再夺冠军-图4

此次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的举办适逢沃尔沃品牌90周年,沃尔沃90年来坚守“以人为尊”的品牌初心,向全世界的消费者承诺:我们了解人,我们保护人们所珍爱,并致力于让人们感到与众不同。可持续发展和人性化创新,让沃尔沃成为最进取、最值得期待的豪华汽车品牌。

2017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完美落幕 法国选手亚历山大•列维再夺冠军-图5

沃尔沃汽车基于90年来对消费者的洞察和对全球领先汽车科技的把握,希望在纷繁复杂的当今社会,通过富于人文精神的科技创新,化繁为简,引导积极、健康、内敛和安宁的北欧豪华体验和幸福生活方式。而高尔夫一直都被人们认为是一项具有高雅气质的球类运动,它背后所包含的文化情怀与运动气息与沃尔沃汽车集功能与美学为一体的气质不谋而合。

2017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完美落幕 法国选手亚历山大•列维再夺冠军-图6

沃尔沃中国公开赛遵循着“坚守初心”的理念,自1995年于北京举办首届比赛之后,今年第7次回到了最初开始的城市——北京。沃尔沃中国公开赛致力于打造高尔夫开放平台,面向大众,尊重运动精神,重视公平、友好,和开放原则,生动地体现了沃尔沃汽车“以人为尊”的核心理念。

沃尔沃所面向的消费者是智慧型精英,他们注重生活态度、生活方式和精神追求,并且低调内敛、重视家庭,关爱他人、有责任感,是一群真正的社会精英。沃尔沃车主认同沃尔沃所传递的斯堪的纳维亚设计和北欧豪华,而沃尔沃中国公开赛更加彰显了沃尔沃的尊贵、优雅和活力,与沃尔沃车主的特点相得益彰。

去年,沃尔沃宣布高尔夫发展战略,即聚焦中国市场,整合沃尔沃高尔夫发展架构。在职业高尔夫领域有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和资格赛,青少年领域有沃尔沃中国青少年比洞锦标赛,加上面向车主的全球范围系列赛——沃尔沃世界高尔夫挑战赛,全面推动职业、青少年和业余高尔夫在中国的发展。未来,沃尔沃将继续整合高尔夫领域的全球资源,聚焦中国市场,传播、推广和发展高尔夫运动。

沃尔沃在中国推广高尔夫运动的成果非常可观。2005年,经中国高尔夫球协会批准,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参照英国公开赛、美国公开赛等国际著名公开锦标赛的模式,增设资格预选赛。十二年来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已举行了50场资格赛,共有156人次获得入围资格。对众多心怀梦想的年轻球员而言,沃尔沃中国公开赛资格赛已成为他们走上更高级别国际大赛的必由之路。

沃尔沃在长期支持中国高尔夫的历程中,见证了诸多中国优秀球员从青少年时期开始的成长。如李昊桐、吴阿顺,他们不仅在沃尔沃中国公开赛中脱颖而出,而且在2016年的高尔夫世界杯赛上,还凭借出色的发挥帮助中国队取得了和美国队并列第二的好成绩。在沃尔沃的支持和努力下,有越来越多的中国球员走向世界高尔夫舞台,并大放异彩。在可以预见的未来,中国会有更多年轻的高尔夫球选手在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的陪伴下成长起来,并成为世界高尔夫运动中的新生力量。

相关阅读
沃尔沃S90
沃尔沃S90 网友评分 : 4.82
参考价 : 37.29-53.99万

网友对沃尔沃S9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
级别 : 大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0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沃尔沃S90还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