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霸道2700报价 霸道越野车价格超值

【网上车市行情·原创】丰田霸道2700实际上并没有发生什么特征鲜明的改变,“泪眼”造型的LED日间行车灯依然如故;而原先车头部分的小装饰杠已经被取消,车辆的野性气质出现了淡淡的优雅的感觉。前脸依然充满侵略气息,造型粗壮的镀铬大尺寸进气格栅显得现代又时尚。VIP贵宾热线:137 0102 4874 [可微信]王经理

丐版霸道2700最新价格 霸道有图有真相-图1

丰田霸道2700内饰设计秉承了硬派越野车一如既往的男子汉风格,中控及主驾驶席一侧区域集中了车辆绝大部分的控制功能,这样的设计也体现了普拉多偏重驾驶者使用感受的设计意图。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尺寸很大,采用真皮包裹和木质材质相结合的装饰手法很好的提升了车辆档次感。

丐版霸道2700最新价格 霸道有图有真相-图2

丰田霸道2700车厢内以柔和颜色作主调,大量使用真皮桃木,体现趋时的美学风格,更充裕的车厢空间,带来高人一等的舒适享受。操控区域配有桃木纹饰和金属饰条作为装点,整个布局合理紧凑,按钮设计精简实用。可作多个方向控制的前排电动座椅,既舒适亦可创造灵活多变的车厢空间。

丐版霸道2700最新价格 霸道有图有真相-图3

丐版霸道2700最新价格 霸道有图有真相-图4

其他方面,丰田霸道2700适者生存的道理让某些方面不得不有所妥协。所以真正能够驰骋天涯的猛士越来越少。丰田霸道2700采用了触摸式液晶屏,大部分配置主要以实用为主。另外第三排座椅的落座方式也发生了变化。

丐版霸道2700最新价格 霸道有图有真相-图5

丐版霸道2700最新价格 霸道有图有真相-图6

动力方面:17款丰田霸道2700阿曼版功放堪称越野之王,拥有绝对信赖的越野性能。霸道2700在更多发挥充沛动力、表现越野动感的同时,注重车辆主动性安全设计和配置。系统带有一个托森中央差速器,它将扭矩在前后桥之间以40比60的比例分配,如果出现打滑,扭矩的分配比例最大可达29 :71。丰田霸道27002.7 四缸发动机,节油效率高,换档的时候很有感觉,极大的满足了驾驶的乐趣。

VIP贵宾热线:137 0102 4874 [可微信]王经理

企业宗旨: 真诚服务、追求卓越、不断进取、以人为本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普拉多(进口)
普拉多(进口) 网友评分 : 3.19
参考价 : 36-79万

网友对普拉多(进口)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6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13.1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普拉多(进口)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