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最火车型 冠道携黑白棕内饰领创登场

【网上车市行情·原创】北京本田汽车店正在举行五一优惠促销活动,回馈新老客户大酬宾,新款本田冠道颜色齐全,现车销售,手续随车,面向全国限时优惠活动:活动日期:2017年4月15号---2017年05月5号:购车成功后可报销2人来程路费(凭票报销):全车手续(发票、合格证、一致性证书、保养手册、三包凭证、首保卡等)三小时办理齐全 咨询电话 18811224033宋经理

本田冠道优惠五一促销降到底 现车充足-图1

本田冠道优惠五一促销降到底 现车充足-图2

本田冠道优惠五一促销降到底 现车充足-图3

本田冠道优惠五一促销降到底 现车充足-图4

 

礼包内容:防爆膜,大包围脚垫,行车记录仪,发动机护板,封釉,挡泥板,车衣,地毯,香水,迎宾踏板,头枕,抱枕,座椅套,轮胎清洁剂

本田冠道优惠五一促销降到底 现车充足-图5

本田URV对比本田冠道外观车身尺寸对比怎么样?如何在外观的对比上,冠道看起来更能给人一种冷峻的气质,棱角分明却又不失精致,每一处细节都经得起推敲;但是跟UR-V一比较,仿佛冠道好像有些保守了,UR-V的设计更为大胆前卫,夸张的前脸设计更具视觉冲击力,圆润饱满的尾部设计也比冠道更为放肆。

咨询电话:188 1122 4033 宋学伟

天津平行欧冠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北京盟之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8811224033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立汤路
优惠促销 16款酷路泽4000中东版57W售全国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冠道
冠道 网友评分 : 4.79
参考价 : 22-32.98万

网友对冠道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6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8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冠道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