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款中东版丰田霸道2700价格 越野车销售

你说价我给车 17款丰田霸道2700中东版-图1

【网上车市行情·原创】近日获悉,17款丰田霸道2700现车在售,颜色主要以(黑色/白色/等等)为主。购车可优惠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欢迎致电:152 1098 7579 王经理

外观方面,2017款丰田霸道2700实际上并没有发生什么特征鲜明的改变,“泪眼”造型的LED日间行车 灯依然如故;而原先车头部分的小装饰杠已经被取消,车辆的野性气质出现了淡淡的优雅的感觉。前 脸依然充满侵略气息,造型粗壮的镀铬大尺寸进气格栅显得现代又时尚。车身侧面造型具备典型的硬 派越野车风格,凸出的腰线设计和深色的车顶行李架丰富了侧面车身的层次感。宽大的车尾层次感鲜 明,几乎贯穿整个尾部的镀铬装饰条与整个车尾的比例非常协调,丝毫不显得突兀。欢迎致电:152 1098 7579 王经理

你说价我给车 17款丰田霸道2700中东版-图2

你说价我给车 17款丰田霸道2700中东版-图3

内饰方面,2017款丰田霸道2700内饰设计秉承了硬派越野车一如既往的男子汉风格,中控及主驾驶席 一侧区域集中了车辆绝大部分的控制功能,这样的设计也体现了普拉多偏重驾驶者使用感受的设计意 图。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尺寸很大,采用真皮包裹和木质材质相结合的装饰手法很好的提升了车辆档 次感。双炮筒造成的自发光仪表盘也被普拉多所采用。欢迎致电:152 1098 7579 王经理

你说价我给车 17款丰田霸道2700中东版-图4

你说价我给车 17款丰田霸道2700中东版-图5

细节方面,两块大尺寸的遮阳板不但全部配备有化妆镜和照明灯,内部集成延长遮阳板的设计更是贴 心,免去了前排乘员饱受日晒的痛苦。开夜车、跑夜路,对于普拉多的车主来说在所难免,自动防炫 目内后视镜有效地提升了夜间行车的安全性。

你说价我给车 17款丰田霸道2700中东版-图6

你说价我给车 17款丰田霸道2700中东版-图7

动力方面,2017款丰田霸道2700的越野性,可靠性,舒适性都更上一层楼,出色的展现着丰田的品质 。V型6缸4.0升发动机,采用了DualVVT-i技术减少了燃油消耗水平。275马力的最大功率和381牛·米 的动力参数,很是震撼。

欢迎致电:152 1098 7579 王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普拉多
普拉多 网友评分 : 3.91
参考价 : 43.58-60.48万

网友对普拉多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3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1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普拉多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