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观L真的好大空间低价格高配置SUV推荐

【网上车市行情·原创】“神车”途观换代了,设计更时髦的同时,还加长了轴距,因此也有了新的命名叫做途观L。途观在国内SUV市场的地位无需多言,即使是久未换代略显疲态的旧款,目前也依旧保持了不错的月销量,新车的上市能否再掀热潮?新上市的途观L,售价为22.38-35.98万元,共推出7款车型,哪一款才最值得购买?让我们对它的配置来做一次逐个分析。咨询电话:18210567694 陈经理

上汽大众  1.8TSI 自动

上汽大众  1.8TSI 自动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设计与进口Tiguan在一些细节方面还是有所不同,相比之下,可以明显看出国产途观在B柱及C柱后方进行了大幅加长,且C柱后方车窗面积有所加大,侧面加长明显,但车内仍然采用5座布局。有消息透露,7座版车型预计会在明年下半年投入市场。

上汽大众  1.8TSI 自动

车身颜色方面提供了六色可选,出了桑巴橙外,另外五款都是偏沉稳的配色风格,可见途观L在主打人群上还将继续是有一定年龄的家庭用户。

上汽大众  1.8TSI 自动

上汽大众  1.8TSI 自动 中控台左侧

 

途观L的内饰设计与进口版新一代Tiguan一致,但与上一代国产途观相比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最可惜的是实拍的顶配车型上也未看到在进口Tiguan上采用的12.3英寸的全液晶显示的仪表盘。新车同样配备8英寸MIB多媒体交互系统,4MOTION Active Control驾驶辅助模式选择旋钮也得以配备,提供了公路、雪地、越野与越野个性设定四种模式。此外,车上还配备HUD抬头显示、自动大灯、全景天窗、一键启动、电子驻车、自动启停、自动泊车等。

上汽大众  1.8TSI 自动 换挡杆

上汽大众  1.8TSI 自动 手套箱

新车暂时只提供1.8T和2.0T发动机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147kW(200PS)和162kW(220PS),尾标分别对应330TSI以及380TSI,两款动力车型均只提供湿式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同时大家更关心的烧机油情况大众也得以优化,采用波浪状的活塞油环以达成更好的运油效果,可以帮助减少进入燃料室的机油量。也就是说,第三代EA888发动机,在烧机油的问题上会有所改善。

上汽大众  1.8TSI 自动 中控台左侧

上汽大众  1.8TSI 自动 手刹/驻车按键

在低阶动力的对比中,大众途观L 1.8T版本的扭矩值是占尽优势的,而功率数值在对手的高阶动力大排量自吸发动机面前则显得稍微逊色。因为奇骏CR-V的低阶动力数值和途观L的1.8T比较差距更大,因此只能选择它们的2.5L和2.4L发动机作为比较。而昂科威的2.0T动力输出值我们认为应该和途观L的高阶动力去比。

咨询电话:18210567694 陈经理

天津平行欧冠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北京盟之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8210567694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立汤路
优惠促销 16款酷路泽4000中东版57W售全国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途观
途观 网友评分 : 3.42
参考价 : 19.48-23.18万

网友对途观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1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途观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