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4L全系大优惠全国最低价现售全国

【网上车市行情·原创】喜迎五一北京盟之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奥迪A4L现车热销中,颜色可选最高优惠12.8万,温馨提示:活动期间拨打购车热线:15701328631李经理,有机会获得厂家赞助的(2万)装饰大礼包一份。本店考虑到外地客户来京购车路途遥远,(购车成功)可报销来京单程路费【火车票、高铁票、飞机票(限两人)】考虑到外地客户对北京路况不熟。到北京有专车免费接送,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咨询电话:15701328631 李经理

奥迪A4L全系大优惠全国最低价现售全国-图1

外观是给别人看的,内饰才是与自己朝夕相伴最多的地方。与上代奥迪A4L相比,全新奥迪A4L的内饰的设计完全能让你眼前一亮。全新的内饰设计有着更高的科技感,比如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尤其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即使买低配,我也会选装它,就是样子已经炫酷到没朋友。眼前集成了所有车辆和道路信息,并提供了“经典”和“进取”两种视图模式,尤其是切换到导航界面,感觉就像自己在打GTA5游戏,仪表就是下面的小地图,能够显示你想知道的所有信息,开车不用分神。

奥迪A4L全系大优惠全国最低价现售全国-图2

奥迪A4L全系大优惠全国最低价现售全国-图3

内饰介绍:都说车上的多媒体系统是最难用的,不仅毫无逻辑可言,而且反应速度还奇慢,说到底,你让造汽车的去造手机,自然不会好用。全新奥迪A4L配备了目前最为先进基于MIB Ⅱ平台的MMI信息娱乐系统,可以说是把“键盘手机”做到了极致,挡把前面的旋钮操作逻辑更加人性化且功能也更加强大,同时还增加了手写输入及缩放功能,用户还可通过中央旋钮实现车辆导航、音响、车载电话、智能导航和个性设置等一系列操作。另外全新奥迪A4L还支持车载WiFi热点功能,这个功能的实用性不必多言了,同时还支持8台设备同时接入,所以如果你发现旁边一直有人跟着你,别紧张,很可能他只是在蹭你的WiFi而已。

奥迪A4L全系大优惠全国最低价现售全国-图4

奥迪A4L全系大优惠全国最低价现售全国-图5

动力介绍:另外,在燃油经济性方面全新奥迪A4L也同样做的不错,全系标配的启停系统2.0T,当接近交通信号灯减速时,启停系统会自动关闭发动机,当松开制动踏板,发动机又会立即重新启动。整个开闭过程流畅无阻,在确保舒适驾驭的同时又实现了油耗和二氧化碳的更低排放,从此无惧堵车带来的高油耗烦恼。此外,全新奥迪A4L还具备了空挡滑行模式,这种滑行模式并不是大家想象的挂“N”档滑行,而是为了提供更好的燃油经济性滑行,当高速巡航在55-160公里之间时便可激活,从而达到省油的目的,需要时自动挂回档位。

咨询电话:15701328631 李经理

天津平行欧冠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北京盟之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5701328631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立汤路
优惠促销 16款酷路泽4000中东版57W售全国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奥迪A4L
奥迪A4L 网友评分 : 3.84
参考价 : 28.68-40.18万

网友对奥迪A4L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8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3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奥迪A4L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