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兰达最实惠七座SUV现车惊喜促销五一

【网上车市行情·原创】新汉兰达变化较小,依旧使用了大量交错的线条以及不同色彩的巧妙拼接,立体感十足。用料、工艺方面也与老款同样精致,质感不减。仅有的变化就是加入了蓝色氛围灯以及后排吸顶式LED液晶显示屏,增添了不少时尚与豪华气息。咨询电话:18210556904 刘经理

丰田高性能越野车新款7座汉兰达优惠促销-图1

丰田高性能越野车新款7座汉兰达优惠促销-图2

内饰方面,新汉兰达变化较小,依旧使用了大量交错的线条以及不同色彩的巧妙拼接,立体感十足。用料、工艺方面也与老款同样精致,质感不减。

丰田高性能越野车新款7座汉兰达优惠促销-图3

丰田高性能越野车新款7座汉兰达优惠促销-图4

动力方面,新汉兰达除过老款3.5L与2.7L两款发动机之外,还新加了混合动力版本供消费者选择。其中新款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取代了老款的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带来了更加平顺的驾乘体验。但官方目前还未公布三款动力配置的详细信息,除此之外新汉兰达还加入了发动机启/停技术,使得油耗进一步降低。

丰田高性能越野车新款7座汉兰达优惠促销-图5

丰田高性能越野车新款7座汉兰达优惠促销-图6

汉兰达一作为7座SUV的开山鼻祖,凭借着帅气而又稳重的大叔形象以及强大的实用性饱受好评。此次中期改款的新汉兰达在外观与内饰方面都有着细小的变化,增添了些许时尚与豪华气息。动力方面也有着不小的改动,加入了混动大军,进一步提升了产品竞争力。新汉兰达在上市之后能否继续热销,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咨询电话:18210556904 刘经理

天津平行欧冠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北京盟之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8210556904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立汤路
优惠促销 16款酷路泽4000中东版57W售全国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汉兰达
汉兰达 网友评分 : 3.83
参考价 : 23.98-32.58万

网友对汉兰达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5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8.5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汉兰达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