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本田urv大5座旗舰SUV全国可上牌

【网上车市行情·原创】东风本田urv配置,东风本田urv最新情况。日前,本田urv已经正式上市,市场最新报价24.66-32.96万。“去年11月、12月每个月都超过了6万辆,这个记录将会随着UR-V的到来而得以改写和刷新。”东风本田执行副总经理陈斌波在媒体沟通会上说了这样一句略带“狠劲”的誓言,语气坚定得不容置疑。自信的背后,除了东风本田品牌力和产品力的双提升之外,更是在于东风本田在SUV市场的再次进击——“新都会SUV旗舰车型UR-V以全新的设计语言,带着东风本田坚持和进取的决心,切入了正处于风口中的中大型SUV细分市场。咨询电话:18210556904 刘经理

东风本田urv大5座旗舰SUV全国可上牌-图1

当然,市场并没有辜负陈斌波这一番信誓旦旦。随着轿车和SUV市场销量的双线提升,东风本田在第一季度拿到了一张漂亮的成绩单,累计完成批售157599辆,同比增长44.2%,终端销售141341辆,同比增长22.9%,均超过了东风本田此前公布的“全年目标增幅14%”的计划。

东风本田urv大5座旗舰SUV优惠促销-图2

此外,销量结构也整体向好。其中思域CR-V和XR-V三款车型以月均破万辆的成绩成为拉动东风本田销量快速增长的“三驾马车”和各自市场市场的引领者。而自带热点的UR-V自上市以来便迅速得到市场的认可,上市十天销量就迅速突破千辆,逐渐成长为东风本田实现2017年65万辆销量目标以及产品升级消费的关键。

东风本田urv大5座旗舰SUV优惠促销-图3

2017年3月1日,锋芒毕露,逐步实现从“小市场大份额”到“大市场大份额”转变的东风本田,正式了提出了2017年企业年度战略:聚力进取,意图在2016年“换档加速”的基础上,“聚多方之力”,以更强劲的姿态走出一条“进取之路”。

在东风本田的产品格局中,为进取之路打头阵的便是全新中大型SUV车型UR-V,战略意义不言而喻,将会承接2017年“聚力进取”的战略思路,为推动东风本田品牌价值的进一步提升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

东风本田urv大5座旗舰SUV全国可上牌-图2

 

东风本田urv怎么样?一方面是中大型SUV车型正处于风口时期。业内专家预测,未来中大型SUV市场的占比将会达到40%以上,逐渐成为SUV市场中的主流车型,市场敏锐度越来越好的东风本田当然不会错失时机。随着UR-V加入战圈,东风本田的SUV谱系得以完善,并与CR-V、XR-V一起形成合纵连横之势,形成了高、中、低所有车型的完整SUV构架。换而言之,SUV各细分市场的红利东风本田都不会错过。

咨询电话:18210556904 刘经理

天津平行欧冠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北京盟之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8210556904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立汤路
优惠促销 16款酷路泽4000中东版57W售全国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本田UR-V
本田UR-V 网友评分 : 4.53
参考价 : 24.68-32.98万

网友对本田UR-V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6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9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本田UR-V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