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奔腾热销车型礼遇古城献西安车展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在汉风古韵间感受领先智能科技的魅力,于古丝绸之路起点体验一汽奔腾高品质车型的精彩。在4月28日开幕的2017第九届西安五一车展中,位于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B3馆B3A展位的一汽奔腾展台备受关注,不仅为西安消费者带来了包括爆款SUV奔腾X40、高规格SUV奔腾X80、智能互联新升级的奔腾B30、超越期待的全新奔腾B50等热销车型,还以多项专属优惠政策打动消费者。同时,一汽奔腾更在外场A平台A展位准备了360°安全体验全套设备,供现场消费者试乘试驾,零距离感受奔腾全系车型的非凡魅力。

一汽奔腾热销车型礼遇古城献西安车展-图1

有看头!与奔腾X40一起体验“穿越”惊喜

试想一下,在砖汉瓦之间,古城墙下,驾驶一辆外观时尚、搭载智能互联系统的SUV一闪而过,会不会有“穿越时光”的快感?现身本届西安车展、看点十足的奔腾X40,就是这样一款SUV。凭借着过人实力,奔腾X40上市首月便实现了订交过万,此次更是让西安消费者大饱眼福。

一汽奔腾热销车型礼遇古城献西安车展-图2

奔腾X40硬朗时尚、动感新颖的外观,让西安消费者眼前一亮。一眼看去,奔腾X40造型风格迅猛,整车姿态充满轻盈感;继承奔腾家族基因的六边形前格栅具有极强的辨识度;修长的流线型前大灯个性强烈,充满灵感,更显睿智。若是停靠在年代感极强的古建筑丛中,俊男美女们会忍不住以此为背景拍一组时尚大片。

一汽奔腾热销车型礼遇古城献西安车展-图3

在试乘试驾中,消费者置身车内,能立即感受到奔腾X40简约且富有科技感的内饰,以“奔腾,你好!”为唤醒词唤醒搭载的D-Life全语音智能互联系统,便可体验智能互联科技为生活带来的无限便利,感叹这款国内首款大尺寸互联SUV果然名不虚传。D-Life这一系统相当于随车智能终端,不仅能根据消费者需求定制丰富的在线应用,还具备全语音控制功能,轻松分辨语音指令。奔腾X40一上市就对其格外关注的林先生这样说:“相比无人驾驶那种暂时还无法普及的技术,我更喜欢这种现阶段就能直接给我带来很多便利和乐趣的科技。”他指的乐趣,更多来源于D-Life系统具备的社交功能,车主之间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喜好构建不同的社交圈,方便快捷地发现附近车友、创建会话、建立群聊、进行位置共享等功能,为车主带来前所未有的汽车社交生活体验。

一汽奔腾热销车型礼遇古城献西安车展-图4

同时,奔腾X40还继承了奔腾品牌家族优秀基因,在安全、操控、品质等诸多方面都有不俗的表现。加强型3H结构车身、BOSCH第九代ESP系统为安全提供更多保障,4GB系列高性能发动机匹配爱信全新第三代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6L黄金排量兼顾高动力性及经济性,为西安消费者带来省钱又给力的用车感受。

有实惠!感受车型魅力尊享购车礼遇

奔腾X40固然是展台明星,其他车型也“不甘落后”,2017款奔腾B30是其所在细分市场的“实力担当”,不仅凭借时尚颜值深得年轻人喜爱,新加入的CarLife系统,使消费者的驾乘更加舒适便捷。全新奔腾B50拥有超越B级车的超大驾乘空间,舒适的底盘调校及搭载的多重配置,能为消费者带来B级车的舒适宽敞驾乘体验。经过267项全面升级的全新奔腾X80,不仅造型设计更加动感、时尚、大气,被强化升级、新增的安全配置,为行车安全提供了全方位保障……

一汽奔腾热销车型礼遇古城献西安车展-图5

一汽奔腾参加本届西安五一车展,不仅带来了魅力车型,也带来了满满的诚意。在室外展区,专为西安消费者准备的360°安全体验全套设备,可供现场消费者试乘试驾,让消费者在看车之余,亲身试车,现场感受奔腾车型的高品质。

看过试过之后,若是已经心动,还能尊享一汽奔腾为西安消费者量身打造的奔腾B30 5.98万起、奔腾X40 6.68万起、奔腾X80 1.8T车型可享员工8.8折优惠、奔腾B50日供仅需39元、除奔腾B50以外车型均可享受2年0利率、全系车型享受3万公里免费保养等多项专属优惠政策。

一汽奔腾热销车型礼遇古城献西安车展-图6

“奔腾X40驾到,礼遇古城”,覆盖SUV、轿车两大类别多个细分市场的热销车型集体亮相,为2017西安五一车展增色不少,而现场试驾环节以及实实在在的购车优惠政策,则让西安消费者的有车梦想触手可及,让他们更轻松地享受到一汽奔腾带来的愉悦汽车生活。

相关阅读
奔腾X40
奔腾X40 网友评分 : 4.86
参考价 : 6.68-9.78万

网友对奔腾X4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2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89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奔腾X40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