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H3 10万级运动家轿首选“小宝马”

以运动精神引领时尚潮流,中华H3体现了中华以“国际先进技术与优雅设计打造民族精品”的品牌理念,上市即引发运动潮流,成为年轻人标榜个性的首选座驾。

中华H3 10万级运动家轿首选“小宝马”-图1

  出自国际大师手笔的外型设计,中华H3有着同级别车型难以企及的高颜值,用优雅流畅的线条演绎了速度与力量之美。中华H3搭载1.5T动力系统,与5MT/5AT完美匹配,澎湃动力带来驾控感的同时,实现了高效节能、低碳环保。

  中华H3还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拖曳臂式后悬架的悬挂组合,具有防侧倾能力、转向更具精准度、车身更加具有稳定性。不仅如此,中华H3采用德国运动化底盘调校,不但具备了德式精准操控,而且与整体造型风格完美匹配,实现了澎湃的动力输出和驾乘舒适性的兼顾。同时,采用博世公司八位一体ESP系统、宝马相同供应商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中华H3不仅具有低速轻便、高速沉稳的优势,而且效率高达90%以上,可节省燃油3%~5%,并且维修费用更低。

  值得一提的是,中华H3是在宝马团队的支持下,严格按照德系标准和质量管理体系研发和生产的。可以说,中华H3以德系品质,打造同价位中的最好操控,无愧“小宝马”的美誉。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当地4S店预约品鉴试驾,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经销商名称:河南盛祥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郑州市金水区北环路丰庆路西南角
  经销商电话:0371-55033318

相关阅读
中华H3
中华H3 网友评分 : 4.11
参考价 : 6.39-8.89万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