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昂全方位静态解析 全家出游没毛病

【网上车市行情·原创】编辑对大空间的越野车情有独钟,大众途昂今年3月29号上市后我一直很关注这款大众家族的中型SUV车型,途昂的官方指导售价30.89-51.89万元。作为一款有着较高综合素质的全新车型,途昂让消费者们又多了一个全新的选择。有很多人说他是途锐途观L中间的一款SUV,它的尺寸要比途锐也大一些,尺寸直接逼近奥迪Q7。上市了一个月左右目前的市场热度怎么样,相信很多人都是被30.89万元的入门起售价而吸引的,但是途昂目前的市场价格销售情况肯定是要加价销售的。今天我们就来解读一下途昂这款车的车型亮点。24小时电话18811224033宋经理

大众途昂全方位静态解析 全家出游没毛病-图1

大众途昂全方位静态解析 全家出游没毛病-图2

外观方面:途昂定位大中型SUV,块头自然是相当大,整个造型给人第一印象就是硬朗刚毅。外观细节处理更是“直来直去”,前格栅采用了两根粗壮的镀铬条进行搭配,前大灯造型方正且宽大。下方的包围则搭配了银色的梯形饰条,使得整个前脸看上去十分威猛、有力量感。

大众途昂全方位静态解析 全家出游没毛病-图3

内饰部分,途昂完全体现了大众家族化的设计风格,中控台的布局十分规整,多采用平直的线条及矩形样式。部分区域则加入木纹饰板以提升档次感。途昂的全液晶仪表盘显示效果显著,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平底式设计。除此之外,新车还配备了较大尺寸的触控屏及三区自动空调系统。

大众途昂全方位静态解析 全家出游没毛病-图4

大众途昂全方位静态解析 全家出游没毛病-图5

大众途昂全方位静态解析 全家出游没毛病-图6

空间储物方面,大众途昂的车内储物空间还算及格,扶手箱尺寸还算大并且比较规整,中控台的顶部和下方左侧有空间专门可以放手机,手套箱空间适中;后门板有额外的储物空间,用起来还算比较顺手,其他地方的储物就算比较常规的了。

大众途昂全方位静态解析 全家出游没毛病-图7

大众途昂全方位静态解析 全家出游没毛病-图8

大众途昂全方位静态解析 全家出游没毛病-图9

空间方面,途昂的座椅采用2+3+2的7座版布局,其中第三排和第二排座椅分别可以等比例放倒及4/6比例放倒,来扩展后备厢的空间。两排座椅放倒后,后备厢的地板较为平整。另外,新车还提供2+2+2的6座版车型。

大众途昂全方位静态解析 全家出游没毛病-图10

大众途昂全方位静态解析 全家出游没毛病-图11

大众途昂全方位静态解析 全家出游没毛病-图12

大众途昂全方位静态解析 全家出游没毛病-图13

大众途昂全方位静态解析 全家出游没毛病-图14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2.0T涡轮增压4缸发动机以及2.5T涡轮增压6缸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86马力/22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20牛·米/350牛·米;2.5T发动机最大功率299马力,峰值扭矩达到500牛·米。传动方面,新车匹配的是一款编号为DQ500的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咨询电话:188 1122 4033 宋学伟

天津平行欧冠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北京盟之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8811224033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立汤路
优惠促销 16款酷路泽4000中东版57W售全国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途昂
途昂 网友评分 : 4.77
参考价 : 30.09-50.59万

网友对途昂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6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8.8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途昂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