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XR-V华丽来袭 配置升级颜值升级

【网上车市行情·原创】北京本田旗舰店,为回客户一直以来对本店的支持,特推出本田全系车型促销,全国可上牌外地客户当天进店便可提上现车无需等待无需预定,部分车型最高优惠3万。凡外地客户本店均为办理临时牌照在活动期间购车可报销两人路费,和赠送万元大礼包一份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活动截止:2017年5月3号。咨询电话:188 1122 4033 宋学伟

本田XR-V华丽来袭 配置升级颜值升级-图1

外观方面,本田XRV整体设计偏年轻化,丰富而流畅的线条将外观造型打造的更有层次感,相比兄弟车型缤智,XR-V的设计明显更加偏向运动风格。本田XRV长宽高分别为4275/1770/1605mm,轴距为2610mm,轴距与广汽本田缤智相同。

本田XR-V华丽来袭 配置升级颜值升级-图2

本田XR-V华丽来袭 配置升级颜值升级-图3

内饰方面,本田XRV内饰风格与缤智大致相同,比较明显的区别在于中控台上的空调出风口。中控台整体为硬质材料,摸上去触感一般,但做工延续了日系车惯有的精致,接缝也十分匀称。

本田XR-V华丽来袭 配置升级颜值升级-图4

本田XR-V华丽来袭 配置升级颜值升级-图5

东风本田XR-V质保周期为三年10万公里,建议5000公里做一次保养,小保养费用折后大概在400元左右,大保养折后800元左右, 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

本田XR-V华丽来袭 配置升级颜值升级-图6

本田XRV分别搭载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地球梦系列1.5L发动机。 其中,1.8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6马力(100kW),最大扭矩169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CVT变速箱。这一款油耗低,价格亲民,时尚精致的SUV是否是否符合心意呢。

咨询电话:188 1122 4033 宋学伟

天津平行欧冠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北京盟之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8811224033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立汤路
优惠促销 16款酷路泽4000中东版57W售全国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本田XR-V
本田XR-V 网友评分 : 4.38
参考价 : 12.78-17.59万

网友对本田XR-V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27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4.5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本田XR-V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