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款大众帕萨特五一优惠促销优惠销售

【网上车市行情·原创】近日北京大众4s店喜迎五一大众帕萨特现车销售,颜色可选最高优惠5万,温馨提示:活动期间拨打购车热线:15701328631李经理,有机会获得厂家赞助的(2万)装饰大礼包一份。本店考虑到外地客户来京购车路途遥远,(购车成功)可报销来京单程路费【火车票、高铁票、飞机票(限两人)】考虑到外地客户对北京路况不熟。到北京有专车免费接送,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咨询电话:157 0132 8631 李经理

帕萨特超低的油耗强大的配置你值得拥有-图1

在今年,新款大众帕萨特上市,作为年款车型,外观与老款车型基本一致,内饰设计依旧是经典的大众风格。新款大众帕萨特将提供三种不同排量发动机,根据配置的不同共推出七款车型。新款大众帕萨特的配置有小幅升级。售价区间为18.99-30.39万元。

帕萨特超低的油耗强大的配置你值得拥有-图2

在内饰方面,我们可以看到新款大众帕萨特依然采用了大众的家族式设计,中控台采用了更多直线设计,整体看上去层次感很强。

帕萨特超低的油耗强大的配置你值得拥有-图3

在配置方面,新款大众帕萨特针对全系车型都有了小的调整,将标配一键启动功能。值得一提的是330TSI DSG领尊版车型,该车型在现款330TSI DSG高配车型(330TSI DSG御尊版)基础上增加了前排座椅通风、后排座椅加热、全LED大灯、电动后备厢、车道偏离预警等配置。而在顶配的380TSI DSG旗舰版车型中,新车还增加了丹拿音响,自适应巡航等功能。

帕萨特超低的油耗强大的配置你值得拥有-图4

帕萨特B6拥有几乎和豪华车相当的宽大内部空间。新帕萨特B6外形尺寸比旧款的B5做了适当的增加,长4.77米,宽1.82米,高1.47米,分别比前一代帕萨特车型多出62毫米、74毫米和10毫米。它的轴距达到2.71米,也比前款长了6毫米。后备箱容积为565升(比前款多出90升)。车身刚度比它的前任车型足足高出57%。

帕萨特超低的油耗强大的配置你值得拥有-图5

动力部分,新款大众帕萨特取消了搭载3.0L V6发动机这一排量的车型,全系将搭载1.4T、1.8T、2.0T三种发动机,搭载这三款发动机的车型在动力输出与老款保持一致。其中1.4T为EA211发动机,1.8T和2.0T车型为第三代EA888发动机。

咨询电话:157 0132 8631 李经理

天津平行欧冠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北京天诚创世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571328631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五环向北2公里188号
优惠促销 16款酷路泽4000中东版57W售全国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帕萨特
帕萨特 网友评分 : 4.59
参考价 : 18.49-28.29万

网友对帕萨特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6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2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帕萨特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