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路虎皇家一号特惠 全国可上牌有现车

【网上车市行情·原创】路虎揽胜皇家一号现车新行情,揽胜皇家一号定制版加长5.9米配置解读,超值优惠底价热销中。路虎揽胜加长版皇家一号采用1/4英寸高张力强化钢管打造让该车的整体车架显得大气和高端,车底以及车顶采用的是14号防锈强化钢板,整个车体的安全性明显增强。外观车型硬朗,线条流畅,侧面标志性的鲨鱼腮,让这部车显得霸气十足。24小时购车热线:18020049979 尚经理(同微信)

进口路虎皇家一号特惠 全国可上牌有现车-图1

外观方面,路虎揽胜加长版皇家一号采用1/4英寸高张力强化钢管打造让该车的整体车架显得大气和高端,车底以及车顶采用的是14号防锈强化钢板,整个车体的安全性明显增强。外观车型硬朗,线条流畅,侧面标志性的鲨鱼腮,让这部车显得霸气十足。

进口路虎皇家一号特惠 全国可上牌有现车-图2

路虎揽胜加长版皇家一号车型被誉为越野车中的劳斯莱斯。宽敞舒适的客舱更有商务汽车的豪华派头,舒适又优雅。精致的内饰是路虎传统的工艺手工打造的精髓,更是对高档材料的杰出运用。

进口路虎皇家一号特惠 全国可上牌有现车-图3

路虎揽胜加长版皇家一号作为全新一代的揽胜有很多可圈可点的地方。全铝车身设计,更优越的性能和配置,具有更强的越野能力。此外,路虎加长版还拥有中控的全景,土豪金配件奢华的气息让人印象深刻。

进口路虎皇家一号特惠 全国可上牌有现车-图4

进口路虎皇家一号特惠 全国可上牌有现车-图5

进口路虎皇家一号特惠 全国可上牌有现车-图6

其他方面:路虎揽胜加长版皇家一号内后备箱容量超大能够满足出行的需求,前排座椅的背部设置了安装iPAD的装置。后排座位也添置了冰箱,虽然容量有限。后座配有可移动式木制小桌子,方便用来当书桌或者电脑桌,平时不用时还可把它推到扶手处。

24小时购车热线:18020049979 尚经理(同微信)

17款奔驰GLS450五一特惠促销 现车售全国-图7

天津远洋奥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天津鼎胜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8020049979
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九路太平洋国际汽车城二楼G26
优惠促销 美规版16款路虎揽胜运动版揽运现车价格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揽胜
揽胜 网友评分 : 4.15
参考价 : 122.5-321.3万

网友对揽胜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2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4.7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揽胜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