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丰田汉兰达现车惊喜促销五一好礼

【网上车市行情·原创】为了庆祝店庆5周年特携手丰田厂家举办大型走量促销活动,店内丰田限时降价促销,现车充足,颜色齐全,近期购车可享受最大优惠2万元,同时获赠万元豪华装饰大礼包,汽车全系车型均可销售全国上牌(国V)无区域限制。购车免费办理临时牌照,购车手续齐全便捷,当天购车提供所有手续(购车发票、出厂合格证、一次性认证书、纳税申请表),本店购车均可享受全国联保待遇,终身有保障。店内全体员工欢迎新老顾客到店参观洽谈,赏车试驾。郑重声明:本公司销售的汽车经过严格的PDI检测,没有区域限制,购车当时出票(发票、合格证、一次性证书、保养手册、三包凭证、首保卡)销售外地车辆出具临时牌照。机会难得,预购从速。24小时销售咨询电话18210556904刘经理

广汽丰田汉兰达现车惊喜促销五一好礼-图1

丰田汉兰达外观很好看,线条很流畅,车身整体比较沉稳霸气,内饰也很大气,细节做得很到位。比如方向盘上的软皮,还有一些缝边等等。还是挺精致的,有点高级感。

广汽丰田汉兰达现车惊喜促销五一好礼-图2

丰田汉兰达空间很大,三排座椅的间隙也很宽,坐下去后腿离前座的距离还有不少。宽度也很够,三个人坐着也不挤。加上座椅的长度和软硬度都设计得挺合适,所以有一种坐轿车的感觉。车厢的隔音效果也很好,听不到外面的嘈杂,自然也增添了舒适性。

广汽丰田汉兰达现车惊喜促销五一好礼-图3

广汽丰田汉兰达现车惊喜促销五一好礼-图4

丰田汉兰达动力还是挺澎湃的,没发生动力不足的情况。只要舍得踩油门,那绝对能感受到汉兰达的激情之处。不过最主要的还是动力的输出非常平顺,源源不断,没有卡顿。

广汽丰田汉兰达现车惊喜促销五一好礼-图5

广汽丰田汉兰达现车惊喜促销五一好礼-图6

丰田汉兰达操控很舒服,首先视野很好,对路况的掌握比较随意。另外过弯也很给力,没有因为大车身而有所迟钝。还有油门,随给随到,非常顺,也比较稳。油耗大概是9.5L,这个油耗已经很低了。

咨询电话:18210556904 刘经理

天津平行欧冠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北京盟之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8210556904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立汤路
优惠促销 16款酷路泽4000中东版57W售全国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汉兰达
汉兰达 网友评分 : 3.83
参考价 : 23.98-32.58万

网友对汉兰达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5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8.5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汉兰达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