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3超低的价格强大的配置还你越野

【网上车市行情·原创】一汽大众奥迪Q3超低的价格、超高的配置十足的动力、超低的油耗、大气的外观、你值得拥有、喜迎五一奥迪Q3现车热销中,颜色可选最高可优惠6.88万,温馨提示:活动期间拨打购车热线:15701328631李经理,有机会获得厂家赞助的万元装饰大礼包一份。本店考虑到外地客户来京购车路途遥远,(购车成功)可报销来京单程路费【火车票、高铁票、飞机票(限两人)】考虑到外地客户对北京路况不熟。到北京有专车免费接送,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咨询电话:15701328631 李经理

奥迪(进口)  40 TFSI 正前

奥迪Q3在操控性、燃油经济性,尤其舒适性方面, 已经达到了很高的造诣。而这很大程度上应该归功于成熟的动力系统。国产Q3目前提供两套动力方案,分别是170 及200马力的2.0TFSI发动机搭配7 挡双离合器变速箱。在立式油门踏板的指挥下,低功率版 本的Q3 以8.8 秒的时间完成了百公里加速测试。由于35 TFSI 舒适型并不提供驾驶模式选择系统,7挡变速箱相当于仅有两种模式,即D 挡和S 挡。在D 挡模式下,变速箱十分热衷于拉高挡位,而且升挡动作极快。巡航状态下,时速每提高大约10 公里,变速箱即升高一个挡位。待到时速刚刚接近70 公里时,变速箱已经启用了第7 个挡位。在拨入S 挡后,变速箱瞬间即可降低两个或是根据更强硬的油门指令降低两个以上的挡位,并迅速补油、拉高转速。相比S 挡,D 挡的降挡速度显得有些慵懒,但较之市面上常见的自动变速箱,D 挡的降挡动作仍然很占优势。

奥迪(进口)  40 TFSI 右前正45度

奥迪(进口)  40 TFSI 正后

在绕桩、紧急变线及标准圈测试中,Q3表现出了很好的灵活性。尽管其悬挂调校偏软,但软中带有不错的韧性,因而对车身的支撑比较得力。加之重心较低、动力响应较好,Q3 在绕桩测试中呈现出接近轿车的姿态。与此同时,较高的离地间隙及采用电控多片离合器的四驱系统确保Q3可以通过一些难度系数较高的路况。当然,在我看来,这套四驱系统最核心的功能是给予驾驶者有备无患的自信心,提高车辆应对复杂路面状况的极限反倒是其次了。受益于偏柔的底盘调校,Q3的舒适性值得称道。即使通过破损比较严重的路面,Q3 也能提供良好的舒适性。只是,在速度较高的紧急变线测试中,Q3 的测试成绩明显受到了软悬挂的牵连。

奥迪(进口)  40 TFSI 中控台左侧

奥迪(进口)  40 TFSI 中控台左侧

奥迪新款Q3继承了奥迪家族Q系列车型的最新设计语言,更注重动感时尚风格的营造。采用银色涂装的全新六边形一体式进气格栅三维效果更强,颇具气势。水平方向外张式前脸造型使车体看上去更宽,也更加沉稳,进一步强化了SUV特征。新款Q3的全新大灯组包含氙灯、LED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带,楔形造型更具识别度。尾灯部分也采用全新几何结构设计,加入LED元素,同时配备动态转向指示灯,点亮果极为出色。​     

奥迪(进口)  40 TFSI 前排座椅中央后方整体

奥迪(进口)  40 TFSI 前排座椅中央后方整体

咨询电话:15701328631 李经理

天津平行欧冠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北京盟之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5701328631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立汤路
优惠促销 16款酷路泽4000中东版57W售全国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奥迪Q3(进口)
奥迪Q3(进口) 网友评分 : 3.26
参考价 : 37.7-47.9万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