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款宝马X5价格月末现车低价疯狂抢购

17款宝马X5价格月末现车低价疯狂抢购-图1

【网上车市行情·原创】宝马X5宽大的轮眉与车身的过渡很和谐,动感的线条被勾勒的极致完美,这种圆润的造型为其带来了更多爱好者。在驾驶感受方面比老款车更凌厉,同时性价比更高。新款宝马X5中东版双肾型进气格栅是宝马家族的经典代表元素,在外形方面也要具有一些“肌肉感”。高性能加高实用性,才是它的精髓所在,让X5跋山涉水不在话下。销售热线: 15822113652 顾经理 18822136105 陈经理 (同微信)

17款宝马X5价格月末现车低价疯狂抢购-图2

平行进口车各个品牌车型的配置让人眼花缭乱,没有像中规车一样的市场指导价和标准配置,让大家在选车时候感觉无从下手,这都是因为国外的购车环境所致,在发达国家因为车厂和供应链的完善程度极高。所以定车完全采用个性化定制模式,每一台车你都是独有的配置可以完全根据客户要求定制,所以国内的车商们从国外定车时,配置也是按照国内市场情况和国外现车情况进行选配。

17款宝马X5价格月末现车低价疯狂抢购-图3

来自全国的各地保税区开放以来,平行进口车已经深入到车友们的生活里,尤其是高端豪华进口车SUV,选择平行进口比如美规版。欧规版的路虎车型的车友越来越多,不但可以得到世界同级的质量享受,也可以得到没有中间商赚差价的优惠价格,同样配置的车型比中规垄断下的4S店价格优惠10点,并且包含天津港在内的各大港口保税区有大量现车,可以达到当天提车的销售状态,减少交了定金以后少则1个月,多则半年提车等待时间了。销售热线: 15822113652 顾经理 18822136105 陈经理 (同微信

17款宝马X5价格月末现车低价疯狂抢购-图4

宝马X5车内彰显出强健的气魄和全面的道路适用性。真皮的多功能方向盘手感极佳,宽大的中控台简洁流畅,多功能电动驾驶座椅舒适性十足,整车采光效果十分出色。精准的操控、人性化科技配置以及自身品牌优势都是新一代宝马X5有力的武器。

17款宝马X5价格月末现车低价疯狂抢购-图5

宝马X5主动转向技术、平视显示系统和环带视功能,使得宝马X5在运动的同时,更加注重了人性化的设计和安全的保障。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的输出平顺性是有口皆碑的,更加便于它穿梭于街头闹市,蜿蜒的盘山公路上。三排座的设计仍能给予X5丰富的座椅变化和空间运用,第三排座椅的头部和腿部空间仍比较紧凑。

销售热线: 15822113652 顾经理 18822136105 陈经理 (同微信)

宝马X6中东高配全国分期 平行进口宝马X6-图7 宝马X6中东高配全国分期 平行进口宝马X6-图8

天津高诚峰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天津高诚峰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8822136105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H区-H4
优惠促销 新款奥迪Q7报价 欧规奥迪Q73.0T售价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网上车市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宝马X5
宝马X5 网友评分 : 3.74
参考价 : 75.99-84.99万

网友对宝马X5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4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8.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宝马X5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