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本田CRV优惠促销现金直降CRV最新

【网上车市行情·原创】2017本田CRV上市最新消息,试驾本田CRV上市全新配置,在刚开幕的2017上海车展上,东风本田宣布全新CR-V正式亮相。据了解,全新本田CR-V首次引入了全新涡轮增压动力总成,搭载一台1.5T发动机,而且还提供混合动力版可选,新车车身尺寸在现款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全新CR-V相比现款车型车身长宽高分别新增30/40/35mm,有两驱和四驱版车型可供选择,本田新款CR-V的竞争对手包括了大众途观日产奇骏福特翼虎等车型,新车预计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销售。咨询电话:18210567694 陈经理

五一本田CRV优惠促销现金直降CRV最新-图1

全新CR-V采用了本田最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六边形前进气格栅采用的是本田标志性粗壮的镀铬装饰,两侧前大灯与格栅相连,灯组内部结构也经过重新调整,同时加入了LED光源。前进气格栅下方则是采用的黑色网状设计。另外,雾灯外部轮廓也引入了L形镀铬装饰。

五一本田CRV优惠促销现金直降CRV最新-图2

五一本田CRV优惠促销现金直降CRV最新-图3

在全新本田CRV的侧身设计方面也尽显设计感,同时凸起的前后轮拱彰显了肌肉感,而且新车还配有全新设计的铝合金轮圈。据了解,新一代CR-V在车身尺寸上也有惊喜,新车的长宽高要比现款车型加大了30/40/35mm。更加符合了国人的消费心理,全新CR-V的产品竞争力势必会大大提升,下面来看看全新CR-V的内饰配置方面如何咨询电话:18210567694 陈经理

五一本田CRV优惠促销现金直降CRV最新-图4

五一本田CRV优惠促销现金直降CRV最新-图5

内饰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内饰布局,仪表板/门面板材料、木纹饰板、缝线设计等都很受消费者欢迎。另外,随着车身尺寸的增加,新车在空间方面也会进一步提升。配置上,据悉新车搭载了本田与Garmin合作开发的导航系统,全新的多媒体系统还支持语音激活CarPlay和Android Auto。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可远程启动的双温区自动空调。

咨询电话:18210567694 陈经理

天津平行欧冠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北京盟之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8210567694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立汤路
优惠促销 16款酷路泽4000中东版57W售全国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本田CR-V
本田CR-V 网友评分 : 4.51
参考价 : 16.98-27.68万

网友对本田CR-V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7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9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本田CR-V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