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款进口吉普指南者裸车价格现车售

【网上车市行情·原创】五一团购促销活动震撼来袭,北京鑫诚佳业汽车4S直营店推出优惠活动,活动期间本公司推出特价现车促销全国,凡活动期间到店购车客户将有机会抽取iPhone平板电脑一台(iPhone7手机一部),购车成功的客户可以报销两人单程车票(3000元以内),另外本公司保证活动期间所售特价车辆:手续齐全,全国联保,全国上牌无限制,签正式合同,购车成功办理临时牌照正常上路外地客户无需担心无牌照上路问题。本公司全体员工欢迎您的到来,我们有着真诚的态度,最到位的服务,最舒适的环境,最专业的销售人员,让你快乐满意而归!火爆促销中;咨询电话:18210567694 陈经理

2017款进口吉普指南者裸车价格现车售-图1

2015款天津jeep进口指南者的外观与目前在售的2014款车型基本一致,其主要针对车型名称以及相应车型的配置进行了一些小幅度调整,2.4L舒适版车型增加了真皮座椅配置、前排侧气囊以及自动空调等配置。而诸如定速巡航、侧气帘、ESC车身稳定系统、ERM电子车身防翻滚系统等配置则依旧全系标配。

2017款进口吉普指南者裸车价格现车售-图2

2017款进口吉普指南者裸车价格现车售-图3

动力系统方面,2015款天津jeep进口指南者依旧搭载的是2.0L或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前者最大输出功率为156马力,后者最大输出功率为170马力。传动系统与2.0L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箱,与2.4L发动机匹配的则是6速自动变速箱。另外,2.0L两款车型采用前轮驱动形式,而2.4L三款车型均采用四轮驱动形式。咨询电话:18210567694 陈经理

Jeep  2.0L 自动 大中控全景

Jeep  2.0L 自动 中控仪表台上方

咨询电话:18210567694 陈经理

天津平行欧冠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北京盟之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8210567694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立汤路
优惠促销 16款酷路泽4000中东版57W售全国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