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你闪耀 东风雪铁龙25周年享购季开启

历经25年,东风雪铁龙始终为广大用户带来“与众不同 愉悦感受”,形象上愈加国际化、年轻化,也更有辨识度。“更年轻,更具活力和创造力”的全新品牌形象已赢得越来越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为了庆祝东风雪铁龙品牌创立25周年,感恩300万用户的厚爱,并与全国消费者共享品牌25年的荣耀与喜悦,即日起至5月31日,“因你闪耀”--东风雪铁龙25周年享购季在全国正式启动。

因你闪耀 东风雪铁龙25周年享购季开启-图1

“因你闪耀”--东风雪铁龙25周年享购季,东风雪铁龙全系车型为广大购车用户准备了多重大礼:

C3-XR享精彩——1元升巨屏:C3-XR所代表的自由, 是一种态度, 更是一种精彩!凡到店消费者购买C3-XR加1元就能升级11.6寸智能大屏,这样的配置不仅媲美特斯拉的豪华大屏,更与车内中控完美融合,使操作更加敏捷、方便,让驾乘更加智能化、科技化。

因你闪耀 东风雪铁龙25周年享购季开启-图2

购C4世嘉享安心——赠4000元商业险:拥有太空舱高强度吸能车身、全防护6安全气囊、第九代ESP电子稳定系统等丰富安全配备,C4世嘉让你安心不用愁。凡到店消费者购买C4世嘉就能获赠4000元商业险,安安心心把车开回家。

因你闪耀 东风雪铁龙25周年享购季开启-图3

C4L享出众——36期双免金融方案:高颜值、大空间、T动力,让C4L动即出众。凡到店消费者购买C4L就能享受36期双免金融方案,如此实惠好礼还不快快行动! 

因你闪耀 东风雪铁龙25周年享购季开启-图4

今年又恰逢东风雪铁龙品牌创立25周年,除了以上车型优惠之外,全国各地经销商将会展开丰富的回馈活动,欢迎到店咨询。

25年来,从富康到全新爱丽舍、从世嘉到C4L、从C5到C6,东风雪铁龙不断从人性化创新的视角出发致力为300多万用户带来“与众不同,愉悦感受”。“因你闪耀”--东风雪铁龙25周年享购季的火热开启,以及更实惠的政策、更多的惊喜大礼助阵,东风雪铁龙用实际行动回馈消费者的厚爱,帮助实现消费者的闪耀生活。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