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0-21日合肥车展:自主品牌实力推荐

5月20-21日【合肥第23届惠民车展】安徽国际会展中心B馆(明珠广场西南侧)震撼来袭!昨日,朋友圈被一则航母下水的新闻刷爆了!百年夙愿,见证中国实力!几代人的心愿终于在此刻实现!国产不再是“廉价”的代名词,近几年自主品牌造车工艺的飞速发展,整体汽车工业水平的提高,并且在各个级别市场中的销量也是节节攀升,即便有些厂商避免不了“山寨”的老套路,但总有那么几款自主研发的国产车,是真心的实惠之选。

主题:合肥第23届惠民车展

时间:5月20-21日

地点:安徽国际会展中心B馆(明珠广场西南侧)

报名电话:400-6188-739

 

1.吉利新帝豪

指导价:6.98-10.08万

 

新帝豪在外观方面是基于老款帝豪,相比之下它要显得更加精致。前脸最大的变化是进气格栅和车标的设计,看上去会感觉更协调。侧面依旧延续EC7的圆润饱满设计,略带优雅和动感,很符合家用车的味道。

内饰方面,做工也比以往有了一定的提升,其整体线条比较简洁明快,方正的造型和镀铬镶边带来了不少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帝豪搭载了一款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和一款1.3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0kW(109Ps)/6000rpm,最大扭矩为140Nm/4400。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

2.长安逸动

指导价:8.09-10.39万

  

在经历过几次的改款之后,逸动的外观仍然没有太多的变化。这足以说明,它的外观设计够时尚、够前卫,可以适应时代的发展。标志性的“柳叶式”前大灯,动感的镀铬装饰条,“X”造型的前脸,已成为逸动身上最为经典的元素。

内饰采用上深下浅的颜色搭配,提升了整体的温馨感,同时非常有居家的气息。仪表盘改用潮流的双炮筒式设计,与时代的设计元素相吻合。

在动力系统方面,“2016款 长安逸动 1.6L 手动风尚型”车型,搭载了一台代号为JL478QEA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

3.比亚迪F3

指导价:4.29-7.79万

 

全新比亚迪F3在车头的造型上可以找到些许思锐的元素,整体风格已经完全抛弃了老款丰田花冠的影子。A柱与C柱之间的区域过渡得也非常平直,车尾的姿态有一些上翘,总让人觉得有一些廉价感,好像是后悬挂没有调整好似的。

内饰部分采用了全黑配色,整体的做工和造型与老款车型相比都有了非常明显的进步。四辐式方向盘采用了部分银色饰板进行装饰,美观程度不错。仪表盘的设计比较有新意,橙色的背光灯十分醒目,不过可惜并没有行车电脑的信息显示。

变速箱方面,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中低配车型匹配的是5MT手动变速箱,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匹配的是6MT手动变速箱。

4.长安悦翔V7

指导价:5.99-8.79万

 

悦翔V7的外形符合当下时尚和年轻化的设计路线,比较符合大多数消费者的口味,整体外观属于耐看。车身运用许多平直的线条,体现车身硬朗的气质。

内饰采用当今比较流行的内饰风格,配色和装饰件的搭配都非常丰富,银色的包边和钢琴烤漆饰板提升全黑中控的质感。直立式的中控屏幕,并且功能按键都集中在空调出风口下方,功能按键区域更多偏向驾驶者,更加便捷。

在动力方面,“2016款 长安悦翔V7 1.0T 手动劲驰精英型 国V”这款车型搭载了一台1.0T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85kW(116Ps)/5400rpm,最大输出扭矩为172Nm/1500-4200rp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车友QQ群:145587533,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755-8860 3642
地址: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优惠促销 奔驰C级最高优惠8.5万 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Macan
Macan 网友评分 : 4.36
参考价 : 54.5-65.1万

网友对Macan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5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2.0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Macan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