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野世家BJ20以品质赢市场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虽然汽车市场持续竞争激烈,但这并不妨碍生产商大量涌入。面对激烈的竞争中,他们主要以推新款占据市场,今年,北京推出了不少手动新汽车,但给人印象最为深刻的是手动越野车北京BJ20。

越野世家BJ20以品质赢市场-图1

北京BJ20的外表很有特色,以至于你还没来得及判断它到底好不好看,就已经把它牢牢记住了。北京BJ20同时也是一款向北京212致敬的车型,从它的命名到一些设计元素都能体现出这一点。尤为重要的是,北京BJ20传承的是一种精神和情怀,当北京BJ212的角色逐渐从战场转移到都市,你就能看到全新的北京BJ20在这种角色的转变中起到了延续的作用。现在,北京BJ20是一款为年轻人打造的,带有旧时情怀的全新SUV,并将成为那些不安分的年轻人的大“玩物”。

越野世家BJ20以品质赢市场-图2

据调查了解,北京BJ20俊朗的越野风格让人过目不忘,虽然在它的身上看不到太多北京BJ212的影子,但是它的风格和北京BJ212很像。不同的是,北京BJ20是一款承载式车身的城市SUV,它要的其实是“硬范儿”,而不是“硬派”。北京BJ20在造型上的另一特色是把许多互不相关的形状组合在一起,看上去却显得十分地协调,这种奇特的效果实在让人难以想象。

越野世家BJ20以品质赢市场-图3

根据对北京BJ20的深入了解,发现北京BJ20虽然没有四驱版,但是它的设计参数一点也不差。空载距离地面达到215mm,满载也超过180mm,通过性特别强。而且,通过牺牲车身长度来保证接近角和离去角,让它不仅具备了越野车的外形风格,同时通过性也得到了最大限度地拓展。此外,对情怀的注重使得北京BJ20 充分体现了北京汽车与集团其它品牌的差异化。北京BJ20也是十万元能买到的个性化最强,但产品本身并不偏激的车型,这确实是一款给予年轻人如“玩物”一样的车。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车友QQ群:145587533,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相关阅读
北京BJ20
北京BJ20 网友评分 : 3
参考价 : 9.68-13.98万

网友对北京BJ2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15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4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北京BJ20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