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凌双擎直降6800元 竞争丰田卡罗拉

网上车市哈尔滨站 原创 行情近日,编辑从广汽丰田哈尔滨龙晟先锋店了解到,目前店内雷凌 双擎部分现车,购车可享受6800元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请见下表:

F-丰田-雷凌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雷凌 雷凌 双擎1.8HGS CVT精英版2016款 13.98 13.30 0.68 有现车询价
雷凌 雷凌 双擎CVT精英天窗版2016款 14.18 13.50 0.68 有现车询价
雷凌 雷凌 双擎1.8HGS-L CVT领先版2016款 15.48 14.80 0.68 有现车询价
雷凌 雷凌 双擎1.8HV CVT豪华版2016款 15.98 15.30 0.68 有现车询价
制表:哈尔滨车市 heb.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雷凌车型介绍:

深圳雷凌购车优惠1.5万元 现车销售-图2

雷凌的车身尺寸为4630*1775*1480mm,轴距为2700mm。外观比较动感时尚,采用了北美版的设计风格,配合梯形大嘴下进气格栅,整个车头具 有极强的辨识度和独特的存在感,视觉冲击感更强。车身颜色有宝石蓝、水晶银、珊瑚红、炫晶黑、钨金灰、闪电橙以及珍珠白共7种颜色供选择。

深圳雷凌购车优惠1.5万元 现车销售-图3

内饰方面,LEVIN雷凌更精致的设计和更人性化的配置,处处散发着超越同级的高级感与型格魅力。从空间来说,LEVIN雷凌拥有2700mm主流中级车最 长轴距,实现了同级别最顶级的前后排距离,加之丰田独特的人体工程学设计理念,LEVIN雷凌的内部空间甚至可以媲美某些中高级车。

深圳雷凌购车优惠1.5万元 现车销售-图4

雷凌匹配有1.6L和1.8L两款发动机,其中1.6L 4ZR-FE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6000rpm,最大扭矩154Nm/5200rpm;1.8L 7ZR-FE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6400rpm,最大扭矩173Nm/4000rpm。配备5挡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供选择。

编辑点评:雷凌深圳地区有现车销售,目前购车最高优惠0.68万元。

广汽丰田龙晟先锋店  
广汽丰田龙晟先锋店
主营品牌: [广汽丰田]
电话:0451-82466666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外区先锋路24号
优惠促销 2.4L凯美瑞先锋版10台限购抽万元现金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