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国际车展 趁着五一假期将GDP搞上去!

《人民的名义》持续刷屏,天天霸屏。这部反腐大剧从50后到90后都在追,很多人说,这部剧是带着尚方宝剑下来的,尺度之大无剧能及。

那么,这部剧的尚方宝剑到底是什么呢?引用剧中贪官赵德汉的一句台词:“打铁尚需自身功夫硬”在小编看来,这部剧之所以如此受追捧,最关键的就是实力,看剧中一位位老戏骨,举手投足,一个眼神都是戏,彰显的都是实力。就恰如我们天津五一车展。

2017年,第六届中国•天津国际车展于4月28日—5月3日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行,繁花五月,且看各位车界老戏骨的精彩表演。

天津国际车展 趁着五一假期将GDP搞上去!-图1

一、超大面积参展,豪华车阵容超级强大
    本届展会,高端品牌阵容强大,N6馆云集了奔驰奥迪红旗英菲尼迪凯迪拉克林肯、等高端及豪华品牌。在为期六天的展期里,小伙伴们可以在这些馆里遍赏豪华车的最新车型与科技产品。

天津国际车展 趁着五一假期将GDP搞上去!-图2

二、新车、新展具、大优惠,主流品牌集体发力

作为天津规模盛大的国际汽车盛宴,2017第六届天津五一国际车展汇集了目前市场能见的所有主流品牌。如果您想要买台25万以内的车型,五一车展的车型和品牌可以给您一站式选择,另外,现场巨给力的价格政策。买车的小伙伴们一定要注意啦!

天津国际车展 趁着五一假期将GDP搞上去!-图3

天津国际车展 趁着五一假期将GDP搞上去!-图4

天津国际车展 趁着五一假期将GDP搞上去!-图5

三、新能源、大型试驾花样翻新,自主品牌真是给力

自2012年以来,“绿色”、“未来之路”一直是天津五一国际车展的主题,而展会也因在节能环保领域的持续努力被国内外厂商和主流媒体誉为绿色主题展。在2017第六届天津五一国际车展上,比亚迪吉利北京汽车江淮等自主品牌除带来传统车型,也将旗下绿色节能车型全部带到天津。如果您想选择一种巨省钱的用车方式,买台电动车也是不错的选择哦。

天津国际车展 趁着五一假期将GDP搞上去!-图6

天津国际车展 趁着五一假期将GDP搞上去!-图7

四、现场活动惊喜多多,百名美女直播团,金杯妹妹齐亮相

天津国际车展 趁着五一假期将GDP搞上去!-图8

“甜美乳神”金杯妹妹、VR智能体验、机器人表演、冰淇淋大赛、百名美女直播团、精彩舞蹈、民间艺术表演,超多精彩节目等您来看,现场购买车展门票,还可获得价值8元的梦龙冰淇淋一只,吃着巧克力味浓醇的冰冰淇淋,体验豪车、观看表演,也许这是你看的最惬意的一场车展了。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