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市幻速H3优惠2000元 降价竞争宝骏730

网上车市哈尔滨站 原创 行情 近日,编辑从哈尔滨博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北汽幻速)了解到,目前店内幻速H3部分现车,购车可享受2000元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请见下表:

B-北汽幻速-幻速H3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幻速H3 1.5L手动舒适天窗版2017款 5.98 5.78 0.20 有现车询价
幻速H3 1.5L 手动标准型2015 5.58 5.38 0.20 有现车询价
幻速H3 1.5L 手动舒适型2015款 5.98 5.78 0.20 有现车询价
幻速H3 1.5L 手动豪华型2015款 6.28 6.08 0.2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哈尔滨车市 heb.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北汽银翔  1.5L 手动

外观方面:北汽幻速H3的外观拥有很强的线条感,采用家族式“X”型前脸设计,辅以镀铬装饰条,极具张力和视觉冲击力,外形更加炫酷,契合年轻消费群体审美标准;采用隐藏式B、C、D柱设计,侧面车窗呈现延展、贯通的视觉效果,潮流设计、与时俱进、炫动眼球,车侧造型极具俯冲感,拉风侧颜、彰显CROSS风范;宽车体设计理念,保障空间利用最大化。尾部线条圆润流畅,整体造型层次丰富、时尚动感。

北汽银翔  1.5L 手动 中控台左侧

内饰方面:游艇驾驶舱式的内饰风格,中控台的多层结构与镀铬条的完美融合,前排空调出风口至车门的“无缝延伸”为驾乘者呈现层次丰富的视觉盛宴;座椅采用“剧院式”布局设计,后排坐姿高于前排,为乘客提供更开阔的视野,彰显舒适、尊贵礼遇。多功能方向盘可上下调节、中控台、前后扶手、侧扶手等人体易触及之处大量使用软体材质,触感细腻柔和,倍感舒适

北汽幻速H3最高直降0.2万元 现车销售-图2

动力方面:搭载的BJ415C系列发动机依托北汽集团优势发动机技术平台自主研发,技术先进,具有“动力强、油耗低”的显著特点;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DVVT+VIS技术,发动机工作效率更高、燃油经济性更好,实惠更多。

编辑点评:北汽幻速H3目前最高直降0.2万元,现车销售,颜色可选。这一款车时尚优美,科技感十足,内饰豪华,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