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福特撼路者领路硬派SUV大热

【网上车市行情·原创】福特撼路者携新款旗舰车型以及“切割车”精彩亮成为车展一大瞩目焦点,引来众车友驻足围观。除了全新白色旗舰版整车的展出,这次福特撼路者展出的切割车可谓赚足眼球。车厢部分被完美切割,向国内消费者直观的展示了撼路者的内部构造,底盘、悬挂系统以及四轮驱动系统等结构。不少媒体也表示,撼路者霸气切割车为广大汽车发烧友提供了震撼的观感体验,重现了汽车生产过程中的精湛工艺和过硬品质,也满足了车友们对于汽车最原始面貌的幻想。咨询电话:188 1122 4033 宋学伟

江铃福特  2.0T 左前正45度

在车展第二日的直播中,《大咖嘚啵嘚》主持人刘宇也对撼路者两款展出车进行了亮点解说。从撼路者切割车可以看出,其采用非承载车身结构,这也决定了它的整体车身刚性远超过采用承载式车身的其他对手。不论是轮胎,还是车身高度,非承载车身都能保证撼路者可以走偏极端状况的道路,越野潜能无限。此外,撼路者拥有的智能化的四驱系统,硬派的设计以及TMS实时路况管理系统,都注定了它为越野而生。目前,《大咖嘚啵嘚》栏目在车展大屏、上海车展官网、上海车展官方APP、各大直播平台、爱奇艺、优酷等平台都有播出,错过直播的朋友还可以留意重播,了解最新撼路者车展资讯。咨询电话:188 1122 4033 宋学伟

江铃福特  2.0T 前排空间

此次上海车展,福特撼路者再一次彰显了霸气有力的参展攻势,而改款升级后的撼路者,也拥有更加强大的越野实力和舒适体验。正是因为福特撼路者不断进步,时刻保持创新的精神,才让它在硬派SUV市场占据了一席之地,成为众多越野人士的不二选择,也让“福特撼路者,天地皆领地”的品牌精神更深入人心。

咨询电话:188 1122 4033 宋学伟

天津平行欧冠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北京盟之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8811224033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立汤路
优惠促销 16款酷路泽4000中东版57W售全国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撼路者
撼路者 网友评分 : 4.89
参考价 : 26.55-35.88万

网友对撼路者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9.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撼路者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