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访谈大咖驾到,福特撼路者领风骚

两年一度的上海车展于4月21日至28日在上海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历时共8 天,也吸引了包括众多明星大咖在内的消费者的广泛关注。同时,车展现场还汇聚了一大批知名媒体, “Hi boss”领导访谈正是围绕车展中大受欢迎的车型进行的精彩直播,并邀请了业内大咖进行了一场场和汽车有关的精彩讲解,其中,江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邱垂祺先生的受访让广大观众惊喜不已之余,还让观众对此次车展中以切割车方式惊喜亮相的福特撼路者有了更深一层的认识!

全新撼路者升级改款,新款亮点十足

据邱垂祺先生所说,在保持越野性、安全性能同级领先的条件下,新福特撼路者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前沿的智能科技和更舒适的驾乘感受。新福特撼路者旗舰版和豪华版引入了福特最新一代SYNC® 3车载连接系统,简化操作的人性设计放在首位。全面优化升级的系统界面更直观,反应更迅速,操作更便捷,语音识别更强大,让消费者能够畅享更智能、联接的驾驶体验。

同时在原七座版本轴距不变的基础上,福特撼路者还新推出五座版本的车型可供选择,后侧可利用空间更大,以满足不同家庭人群的多样化出行需求。为了给消费者带来更豪华的驾乘感受和超凡的用车体验,新福特撼路者中配全系将加配电动全景天窗,即使身处车内也能享受绝佳户外景色。

天地皆领地,向巅峰挑战

被问及新款撼路者声势浩大的珠峰发布会时,邱垂祺先生如是说,目前市场上虽然有很多的SUV品牌,然而真正敢去非铺装路面越野的SUV并不多。作为一款中大型全路况极智SUV,福特撼路者将继承而来的tough精神,继续延伸拓展,发扬出“天地皆领地”的越野精神。我们希望用这种敢想敢为的精神征服每一个看到它、了解它、并且最终爱上它、拥有它的消费者。

众所周知,珠穆朗玛峰是世界最高峰,从0-8848的巅峰之旅不仅是海拔的上升公里数的叠加,也象征着撼路者在对未知世界的探索上将永不停步。通过这样一场前所未有的上市发布活动,不仅验证了撼路者卓越的品质和强悍的性能,也更好地诠释了独属于撼路者品牌的探索精神。这次问鼎珠峰,奔向世界海拔至高点,也意味着福特撼路者崭新征途的开始。

总的来说,福特撼路者作为福特和江铃合作的第一款乘用车,不仅继承了福特原有美式风格,也将江铃汽车一直以来的精工品质发挥到了极致,其越野性能和配置,已属同级别硬派SUV中的佼佼者。而福特撼路者也在继承福特汽车高贵血脉的同时,用充满野性风格的造型,科技与实用并重的内饰以及全路况的能力继续征服中国消费者,此次邱垂祺先生的详细解说,也让广大观众又一次地认识了福特撼路者“天地皆领地”的不凡气魄!

网上车市深圳站网上车市深圳车友QQ群:145587533,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755-8860 3642
地址: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优惠促销 起亚K5最高优惠1.7万 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撼路者
撼路者 网友评分 : 4.89
参考价 : 26.55-35.88万

网友对撼路者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9.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撼路者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