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爆SUV大众途观最新五一团购秒杀价

【网上车市行情·原创】新款大众途观外观方面,途观丝绸之路版车型与目前在售的车型基本一致,标配氙气前大灯以及熏黑式的尾灯,新款大众途观并采用17英寸的铝合金轮圈。此外,新车还可以选装前翼子板专属标识以及车身贴纸。咨询电话:18210567694 陈经理

火爆SUV大众途观最新五一团购秒杀价-图1

新款大众途观根据配置不同配备了氙气大灯、前排中央扶手、后倒车雷达、全景天窗、双温区空调等。此外,两款新车相比目前在售的新款大众途观1.8T风尚版和1.8T舒适版车型取消了部分配置。

火爆SUV大众途观最新五一团购秒杀价-图2

2016款大众途观价格:其中新款途观1.4T丝路版风尚型相比1.8T风尚版取消了前排座椅腰托和手套箱冷藏/锁止功能;新款大众途观1.4T丝路版舒适型相比1.8T舒适版增加了全景天窗、头部气帘和化妆镜照明灯,但取消了外后视镜折叠/照地灯、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以及手套箱冷藏/锁止功能。咨询电话:18210567694 陈经理

火爆SUV大众途观最新五一团购秒杀价-图3

新款途观在内饰设计上变化很小,只是在空调控制面板的按键布局上有一定的改变,另外仪表盘中央的行车电脑屏幕变成了彩色。值得一提的是,新款途观还增加了棕色的车身颜色和全新的棕色内饰,可满足消费者的个性需求。

火爆SUV大众途观最新五一团购秒杀价-图4

2016款大众途观座椅造型采用大众汽车最新的纵向分割镶拼设计,人体工学设计绝佳,提供恰到好处的包覆感。高配车型座椅镶拼面料出自意大利奢侈品牌 Alcantara,一触即知不凡,凸显精湛隽永的尊贵感。咨询电话:18210567694 陈经理

火爆SUV大众途观最新五一团购秒杀价-图5

2016新款大众途观搭载Tiptronic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自动适应不同驾驶风格,无论何种路况,皆能实现出色换挡品质和动力表现。4MOTION 智能全时四驱系统,实时判断车辆行驶状态并自动分配前后轮动力输出,增加各种路况的操纵性和通用性。

火爆SUV大众途观最新五一团购秒杀价-图6

新款途观动力方面,途观丝绸之路版搭载EA211 1.4TSI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50Nm。新款大众途观传动系统方面,途观丝绸之路版车型换装了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取代了目前在售车型上的6速自动变速箱。

咨询电话:18210567694 陈经理

天津平行欧冠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北京盟之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8210567694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立汤路
优惠促销 16款酷路泽4000中东版57W售全国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途观
途观 网友评分 : 3.42
参考价 : 19.48-23.18万

网友对途观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1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途观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