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企四月,福特撼路者领路硬派SUV大热

今年的四月车企,可谓热闹非凡,精彩不断。先是有福特撼路者新款在珠穆朗玛峰上市,后有十七届上海国际车展强势登场,VR科技大显身手,让广大车友也激动不已。可以说,整个四月都是汽车行业的大狂欢,也是车友们的狂欢。

福特撼路者猛禽先后上珠峰,巅峰之旅谁更强?

4月5日,新福特撼路者以前无古人的方式,在海拔5000多米的珠峰大本营震撼上市。新福特撼路者搭载的2.0T引擎180kW的最大功率本身比同级竞争对手就来得优秀,再加之其匹配的六速自动变速箱,非常乐意降挡提升转速压榨动力。因此空载重量都超过两吨的新福特撼路者在五千米海拔上依旧不虚。

作为福特首款国产非承载式车身SUV,福特撼路者是一辆实打实的硬派SUV,它与现款国际版福特Ranger(T6)同平台生产,并拥有福特全系SUV中最强的脱困能力和通过性能,不论在哪种严苛条件和复杂路况下,都有着可靠和优异的表现。

除了福特撼路者问鼎珠峰,福特F-150猛禽也加入到珠峰行列。探秘珠峰大本营,感受西藏的高冷,还将走过“极寒”腾格里沙漠。不过目前国内高端皮卡市场尚处于培育阶段,市场接受度还有待提高,价格不菲的皮卡只能作为少数土豪们的玩具,加上城市的限制措施,很难让皮卡成为消费者的主流选择。但不可否认,福特F-150的加入,使得市场更加多元化,让消费者有多一种选择。

上海车展炫酷来袭 打造SUV车型大赏

4月19日-4月28日,第十七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此次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以“致力-美好生活”为主题,为参会者展现不一样的汽车风采。此次车展有一半以上都为SUV车型,也让许多SUV爱好者看得十分过瘾。

来自18个国家和地区1000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踊跃参展,展出整车1400辆,其中全球首发车113辆,新能源车159辆,概念车56辆,外国公司亚洲首发车44辆。刚从珠峰挑战成功的新福特撼路者也荣耀归来,以切割车的惊喜的方式亮相本次车展。车厢部分被完美切割,向消费者直观地展示了撼路者的底盘、悬挂系统以及四轮驱动系统等结构。

改款升级后的新福特撼路者,拥有更加强大的越野实力和舒适体验,自然成为上海车展“致力-美好生活”的最佳诠释。在保持原车型越野性、安全性全方位领先的基础上,新福特撼路者在内饰和智能科技配置方面华丽升级,为消费者打造更为舒适的乘驾体验。同时推出五座版本可供选择,满足不同家庭的出行需求。

VR+汽车发展新可能 黑科技引期待

与往年传统的看车、试乘试驾方式有所不同,此次上海车展还将带来VR技术在汽车领域的全新应用。本届车展像北京现代、福特、上汽大众等很多厂商都增加了VR虚拟现实看车体验,车迷观众可以360度全景观赏和试驾自己喜爱的车型。此前新福特撼路者在珠穆朗玛峰新品发布会上,也采用了VR全景直播方式,引发车企界无限猜想,福特撼路者打算引入VR黑科技,无论猜想是否属实,不得不承认VR技术在未来汽车领域中的应用将会越来越广。

除了VR之外,据悉上海车展还有车企在现场部署了无人机,展示直升机,甚至固定翼飞机,全方位的给观众呈现展馆情况,以便不能到现场观看的观众能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参观车展。

总而言之,四月的车企热闹纷呈,而福特撼路者作为硬派SUV的一员大将,表现出了它非凡的自信与强大的性能优势,将其天地皆领地的气魄展现得淋漓尽致,无疑成为四月车企的热门话题,成为广大车友热议的对象。

网上车市深圳站网上车市深圳车友QQ群:145587533,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755-8860 3642
地址: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优惠促销 起亚K5最高优惠1.7万 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撼路者
撼路者 网友评分 : 4.89
参考价 : 26.55-35.88万

网友对撼路者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9.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撼路者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