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撼路者 放飞自由,越野越性感

在忙碌的大都市,人们的生活节奏变得越来越快,工作压力越来越大,生活空间越来越小;而以越野自驾挑战自我的形式,向大自然展现人类的无限潜能,则让城市玩车高手们心动不已。艳阳高照的日子里更适合出游。

越野不止是男人的专利,女人同样也可以!

以往,人们普遍认为玩越野车只属于男人的专利,其实,在我们的周围有不少女性越野车发烧友,这其中不乏一些我们熟知的女明星,性感女神柳岩就是众多女性越野发烧友中的一员,国外女性越野的新闻也屡见不鲜。和男人们一样,她们在应付崎岖的路面和复杂的地形中体会另一种更为纯粹的生活乐趣。而且,她们的车技决不逊色于男人们,或者说比男人们更是别有一番风味。只是当她们从车上下来,你无法将面前娇小玲珑的她们与粗犷、豪放的越野车联系到一起。

随着近年来自驾越野这一休闲娱乐活动的火热,也带动了越野SUV市场迎来了新一轮的发展,市场竞争也异常激烈,而在这激烈的竞争氛围中,福特撼路者作为一款新秀硬派越野SUV车型却在市场中突破而出,成功上演了一出“男女通吃”的硬撼本色,不光深受男性越野爱好者的喜爱,号召的“女撼子”们也异常夺目!

女撼子越野越性感,媳妇都来当车模!

此前撼路者官方征集的“最受欢迎女撼子”活动就有不少女撼子争相投稿,其中“小小本不嗨森”和“折颜上神”两位女撼子也表现得格外出彩,一个为了追求自己的梦想为了心中的诗和远方,一人开车超5000公里自驾游,自由随性,另一个行走在南方三月里,伴着阳光和春风的点缀,将酷炫进行到底!走沙地,闯泥坑,一往无前。就连撼路者“0-8848巅峰之约”上海出发的女撼子车队,都有她们的精彩出镜!

近日,撼路者汽车之家又惊现一组“媳妇当车模”照片引发论坛众多网友的极大关注,事情起源于某网友在论坛中晒出自家媳妇搭配撼路者的性感美照,众网友惊呼撼路者与“媳妇”竟然这样相得益彰,还有不少网友感叹,“我也要买一台撼路者和我媳妇去自驾”!

的确,福特撼路者美式大气外观,舒适乘坐体验以及高端的越野配备非常符合“男女通吃”的需要,撼路者不仅拥有宽敞舒适的车内空间,而且在保持优秀的燃油经济性的同时还有着不错的动力响应,甚至在越野表现方面TMS路况实时管理系统、2.0升EcoBoost也堪称强悍,它的出现填补了纯粹越野车和城市SUV中间的空白,也是很多业内资深越野人士的重磅推荐对象。近日撼路者更是全新推出五座版本,搭载全景天窗更加符合了女性的审美需求。

所以说,女撼子们你们还在等什么?和福特撼路者一起躁起来吧!

网上车市深圳站网上车市深圳车友QQ群:145587533,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755-8860 3642
地址: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优惠促销 起亚K5最高优惠1.7万 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撼路者
撼路者 网友评分 : 4.89
参考价 : 26.55-35.88万

网友对撼路者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9.4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撼路者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