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天籁优惠1.8万元 竞争索纳塔九

 【网上车市绍兴站】近日,编辑从嵊州八达获悉:店内天籁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最高可享1.8万元优惠。

天籁

指导价

优惠幅度

现价

天籁 2016款 公爵 2.5L XV VIP旗舰版

29.88万

1.8万

28.08万

天籁 2016款 公爵 2.5L XV 尊享版

23.28万

1.8万

21.48万

天籁 2016款 2.5L XL UpperNAVI Tech智尊版

24.78万

1.8万

22.98万

天籁 2016款 2.5L XL Upper智享版

21.48万

1.8万

19.68万

天籁 2016款 2.5L XL 舒享版

20.68万

1.8万

18.88万

天籁 2016款 2.0L XL Upper智尚版

19.64万

1.8万

17.84万

天籁 2016款 2.0L XL 舒适版

18.68万

1.8万

16.88万

天籁 2016款 2.0L XE 时尚版

17.58万

1.8万

15.78万

东风日产  2.5L 右前正45度

外观方面:日产新一代V-Motion设计理念让它看起来前所未有的时尚、减龄,力量感的引擎盖提升了整个前脸的立体感和美感,仿佛进行了一次“逆生长”。回旋镖式前大灯搭配全新黑色饰圈极具辨识度,点阵式LED日行灯科技感十足,赋予全新天籁侵略性的目光。经过全新设计的17英寸切削铝轮辋独具质感,双腰线勾勒出运动气质,尾部方面,新车则是换装了全新样式的尾灯与前大灯相呼应,整体造型更加年轻时尚。全新天籁的年轻化的颜值颇具吸引力,可谓是十余年来最潮的一款天籁

东风日产  2.5L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2016款天籁依旧采用熟悉的日产家族风格,皮革搭配中控木纹饰板,依然衬托出一副居家沉稳的风格。相比老款车型新天籁在中控液晶显示屏当中内嵌了苹果CarPlay手机互联系统,可通过语音控制电话、音乐和导航功能。此外,新天籁还新增智能防碰撞预警系统和预警式整体安全系统。此外,天籁座椅非常柔软,并且拥有不错的包裹性。

东风日产  2.5L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2016款天籁仍搭载2.0L、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50马力,相比现款车型增加9马力;2.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86马力。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编辑点评:天籁的整车尺寸为4850mm?1795mm?1475mm,轴距为2775mm,更加现代的动态线条贯穿整个外形,使车身线条饱满流畅,新天籁前脸更加棱角分明,中网的设计恰当的配合了整车的沉稳低调的风格,整体三角型水晶大灯也令外观的豪华感明显增强。明显的腰线从前大灯开始通过车门扶手部分最终到尾灯下部做了一个完满的收尾,具有15颗高亮度LED灯的尾灯组设计非常配合尾部的线条。

本地经销商促销